昨晚,陶喆談正能量被罵翻,網友一致認為陶喆道貌岸然,竟然對於偷腥沒有任何回應以及解釋。陶喆談正能量被罵翻後,新歡陳心瑩個人資料被扒,居然曾經拍攝多部情色三級片。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陶喆談正能量被罵翻 新歡陳心瑩曾經拍情色三級片

據台灣媒體報導,演員陳心瑩出道7年,多演出花邊角色,知名作品有《肉蒲團》,前陣子《奇幻同窗會》殺青,最近在拍公視的《一把青》,沒想到因為以及陶喆同車返家一夕爆紅。日前她被記者問到此事,情急之下竟表示出事者是自己的雙胞胎妹妹。

陳心瑩28日晚間衣著細肩帶上了一輛座車,以及在居酒屋喝茫的陶喆一塊兒回家,引起軒然大波,事後在臉書澄清雙方只是朋友。據報導,她30日在自家美睫店被問到此事,先是稱自己是「雙胞胎妹妹」,後來又改口「我有個雙胞胎妹妹」,表示大家要找的事主是對於方。

不僅這樣,陳心瑩還坦承自己是妹妹的經紀人,用無奈的語氣說:「我妹到底去哪裡了」,當記者問到「妹妹現在躲起來了?」她點頭承認,接著又嚷嚷著「媽媽你為何要把她生下來?」

只無非,陳心瑩受訪時穿的洋裝,正巧以及她幾小時後曬在臉書照片中,身穿的點點洋裝徹底同樣,一旁寫下「信我的人,無須解釋。不信我的人,何苦解釋!」31日晚間,她則繼續在臉書發言「你看我像一坨屎,我看你卻是一尊佛」、「人若能活出自我,自然不會與別人攀比,不會在乎別人的評論,自然變得樂觀坦蕩,生命也就變得單純喜悅。」

陶喆談正能量被罵翻 新歡陳心瑩曾經拍情色三級片

據台灣媒體報導,金曲歌王陶喆去年八月與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完婚,月初承認出軌最強小三楊子晴,30日又被媒體爆料送辣妹陳心瑩,引髮網友批判,31日下晝陶喆在微博首度發聲,但說的非關緋聞,而是幫蕭敬騰(老蕭)參加《最美以及聲》打氣,還大談正能量,引髮網友狂酸:「你也繼續『加油』」。

陶喆談正能量被罵翻 新歡陳心瑩曾經拍情色三級片

陶喆下晝在臉書轉信老蕭微博,內容是有關於老蕭招集《最美以及聲》三屆學員一塊兒用阿卡貝拉模式演唱歌曲,為總決賽助威,老蕭說:「這最美的仗~咱們都是冠軍(這首歌~獻給最美以及聲所有幕前幕後的伙伴們)」,陶喆也轉信,回應說:「兄弟,加油! 讓全世界再次被你的正能量以及居心打動!」

陶喆談正能量被罵翻 新歡陳心瑩曾經拍情色三級片

而網友見這兩天熱點「腥」聞人物終於現身,紛繁說:「連渣男都不是」、「沒有歹意只是想問問,是否醜男更易出軌」、「被你不斷出軌所打動」、「真心服了你了」。

陶喆談正能量被罵翻 新歡陳心瑩曾經拍情色三級片

據台灣媒體報導,陶喆月初坦承婚後出軌,偷吃「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當時落淚感謝正宮江佩蓉(Penny)的諒解,不料又被讀者爆料以及乳溝妹到居酒屋吃飯,還送某大牌3D甜心水漾唇彩給正妹,兩人爛醉後一塊兒回家。網友指出這位乳溝妹疑似就是小咖藝人陳心瑩,記者致電訊問陳心瑩,當她聽聞「陶喆」兩字,先是愣三秒,隨後匆忙掛電話。26歲陳心瑩曾經以「陳秋萍」的名字闖蕩娛樂界,拍過全裸寫真集,也參演色色的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監》。她在網路劇《光環之後》裡倒奶博出位,就連記者會也露底搶版面。

陶喆新歡曾經拍三級片 被曝私日子放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