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專家:「天天都有數百萬¥照片在各種網路上被上傳,像下面這樣的事件已發生過屢次了,但警方很難有效去遏制相似事件的發生。通常,人們不會曉得他們在網上曬出來的照片會被其別人用到哪裡,除了非被他們偶然撞破。無非,現在也有了一些搜尋照片的網站,譬如Tineye.com,你可以上傳一張照片,然後會發現這張圖還在哪些網站上也泛起過……」

今天,咱們要來奉告大家的是一個網路上尤其火的關於利亞·帕爾瑪的女孩的故事。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今天,咱們要來認識的這個女孩叫利亞·帕爾瑪。

她是一個充溢活氣的獨身白富美,尤其喜歡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社交網路上曬圖曬幸福……20多歲的英國妞正在迪拜逍遙快活呢。

她還經常在交友app Tinder上尋找浪漫的戀情……當然,你必需先忽略她身旁的這位……這是那個糟糕糕的神經有點分裂的前任!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於是,她的粉絲開始愈來愈多,追求者也川流不息……可是,任憑那些男人百般獻慇勤,至今都沒人能勝利約到女神!

真正的緣故……居然是……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利亞這個人!!!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照片中的女孩,其實是露絲·帕爾瑪,而那個被描寫成不堪的前任,根本就是露絲的丈夫本傑明▼▼▼露絲最近才發現,她的日子被盜了!而且已有三年之久

那個偽造的社交帳號,三年來,竊取了露絲900多張照片,把露絲以及家人、朋友的交流意淫成為了自己的高大上的日子,還編纂出無數個假象的小故事來騙取眼球。

這個造假的利亞,在網上至少以及6個男人維持親密往來!OMG!她簡直是談情說愛中的戰鬥機。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露絲本人粉絲只有140人,假冒露絲有800多個粉絲

當利亞炫耀她在迪拜的奢華假日時,有粉絲揭露了她的圈套,說她只是偷盜了別人的照片,偽造了一段人生。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露絲是今年1月才發現這個大麻煩的。「那天下班後,以前讀大學時的同窗發來短信問我,『你看看這張圖,你曉得這是誰的嗎?』她發給我的是一張四年前我以及幾個大學同窗在一塊兒的照片,但那張圖是從別人的Instagram上截下來的……我不曉得這是怎麼回事,所以,我讓朋友再上網看看,對於方的Instagram上還有些什麼,結果,居然發現上面全是我以及朋友們的照片!」

躲在暗地裡的到底是誰?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當露絲髮現,那個假博主利亞在網上以及好幾個男人約炮時,露絲通過skype找到了其中的幾個……很快,那些男人就意識到自己上當了!

「他們都以及她在網上維持往來,還互相交流了照片,甚至有一個人為了她還跟現實中的女友分手了……太難以置信了!他們說,以及這個利亞在Tinder上也有往來,而我甚至都不曉得什麼是Tinder!」

露絲好幾回試圖聯絡這個利亞,「然而我一說『hello』,她就立刻掛斷電話,等過一個禮拜再打,那個號碼就停機了。」

露絲聯絡到社交網路的管理人員,請求立刻移除這個假冒的賬戶,然而刪了一個,另一個又冒了出來!

露絲只能去報警,警方卻說那個利亞並未使用露絲的全名,所以並不形成犯罪……

露絲被這樁破事攪得身心具疲,「我徹底想不出,這到底是誰做的,為何要這樣盜竊我的人生?」儘管這樣,她並不打算因而棄用社交網路,因為這是她與家人朋友溝通的一個極好的渠道。

同時交往6男?女神的人生被盜了!

她的遭遇被英國當地報刊報導了,露絲想要的不是人們的同情,而是有人能切實幫她解決這個問題,或是能對於社交網路的隱私維護進行關聯的法律制訂與完美。

究竟這個利亞是誰,至今還無人通曉,無非,奉勸那些喜歡在網上約美眉的腦殘粉,別一看到女神就忘乎所以了,說不定在電腦另一頭跟你調情的就是一個犯罪份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