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妊婦徐若瑄:天天吞13顆葯已捱200針

徐若瑄洗臉也要在床上完成。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高齡妊婦徐若瑄:天天吞13顆葯已捱200針

徐若瑄在臉書上秀出自己臥床安胎的照片。

高齡產婦懷孕原先就不易,而懷孕期間稍有不慎,身體很容易會泛起各種狀況。40歲的「女神」徐若瑄自懷孕以來,就吃盡了各種苦頭,不僅要長期臥床,還要打針吃藥……高齡產婦真心不好當啊!

長期臥床之苦

需臥床近6個月直至出產

徐若瑄自從懷上兒子「李V寶」後,身體就泛起了不少的狀況。她懷孕3個月時,因為急性腸胃炎入院。當時,她因為吃了豆漿、大腸麵線、燒餅油條等,懷疑因食物不新鮮,回家後先拉後吐,醫生診斷患有急性腸胃炎,要她臥床察看。她在病院裡臥床吊鹽水,安胎了近1個月才出院。而因為胎位過低、加之曾經因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醫生囑咐她出院後即便在家休養,仍需要臥床近6個月直至出產。

這樣長期的臥床,真的難為女神了!無非女神也很樂觀,6月時她曾經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吊鹽水的照片,並表示長期臥床練就了「新技巧」:「鋼鐵V現在對於單手刷牙洗臉吃飯很熟練了!你也是『鋼鐵李V寶』、不要怕!有媽咪在,咱們必定可以撐過的!!!」

打針吃藥之苦

天天吞13顆葯已捱了200針

除了了長期臥床外,徐若瑄還得天天追蹤胎兒狀況,天天肚皮上都會掛上兩個圓形小飛碟形狀、測宮縮及胎兒心跳的感知器。而天天躺著不能下床已夠苦了,但她還得經受不少皮肉之苦。

為了讓胎兒安定,她天天要吞13顆葯,還要打安胎針,至今她已挨了約200針。她曾經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因打針而皮膚淤青的照片,並說:「打了一堆可能會致使情緒起伏不定的安胎針,需要被和順以及耐心的理解。」她還大嘆高齡產婦最辛勤:「為了寶寶,我沒有一天敢忘懷吃藥、打針、倒頭栽、練習呼吸、飲食節制、開心以及笑臉迎人、做令腳不會萎縮的運動等。」

耽心早產之苦

想盡辦法把寶寶留在肚子裡久點

儘管徐若瑄早前宣佈兒子「李V寶」的體重終於滿1千克了,但她仍然是很耽心寶寶會早產,想盡辦法要把寶寶留在肚子裡久點。她透露自己以前是最怕打針的,但為了寶寶安定成長不早產,她在臉書上對於「李V寶」喊話:「只要你能至少撐到32周、媽咪再挨(捱)100針都沒問題,還有一個半月,咱們就快撐到了!!!咱們必定可以的!」

據台灣媒體報導,她預計9月底出產,指望可以自然產,無非現階段最大的目的就是把寶寶留在肚子裡久一點。

失自信之苦

需要別人幫忙換尿片擦澡

如今進入懷孕後期,徐若瑄表示已有輕微水腫,並因為脹氣不停放屁。她本月中旬在臉書上寫道:「我最仁慈、率直、英勇、搞笑、又時常小迷糊忘東忘西會撞到玻璃的表妹,很感謝你孕期以來一路相伴、當我這一刻不得閑、連臥床也將學習功課行程排滿滿的手腳、晚睡早起、對於我無所不至的照應,不厭棄的處理我的小號、忍耐妊婦因為脹氣的盡情排氣……」

而因為持續臥床待產,不少事情要假手於人,甚至需要別人幫忙換尿片擦澡,讓她偶爾有失去自信的感覺。她在臉書上寫道:「事實是好動勤快愛照應別人的我,躺在這沒有能力照應人,還得依賴別人換尿(片)擦澡,偶爾會令我失去自信。」

被隱瞞之苦

摯愛離世最後一個曉得

徐若瑄不僅要忍耐肉體上的痛苦,還要經受心理上的傷痛,這也許更不好受。本月18日,徐若瑄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的一名摯愛離世,但她卻是最後一個曉得這個動靜的人。她寫道:「謝謝你們的貼心、怕因我懷孕中經受不了,所以,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曉得的。曾經經那末疼愛的你,驟然的離開,讓我連一句好好的再見也沒有機會說。」看了她的發文,網友紛繁給她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