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方誌友產女,進級錦繡俏媽咪!繼昆凌順利產下女兒「小周周」、「鋼鐵V」徐若瑄於上週四在新加坡產下金禧寶寶「小V寶」,藝人賈靜雯以及方誌友分別在8月14日以及8月18日剖腹產女,升格為俏麗媽咪。

賈靜雯、方誌友產女,進級錦繡俏媽咪!賈靜雯14日迎來女兒「咘咘」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現年40的賈靜雯2010年與前夫孫志浩離婚,並帶著女兒「梧桐妹」當單親媽媽。2014年與小她9歲的演員修傑楷陷入熱戀。就在今年5月,修傑楷便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了賈靜雯已懷孕5個月的動靜,大方承認自己快當爸爸了。沒想到今天中午,賈靜雯在自己的臉書上透露自己上週五剖腹產下2720克的女兒「咘咘」。

賈靜雯、方誌友產女,進級錦繡俏媽咪!
賈靜雯、方誌友產女,進級錦繡俏媽咪!賈靜雯在懷孕期間依然很居心的經營自己的臉書,時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子照。儘管身懷六甲,衣著也是簡單寬鬆的妊婦裝,然而仍然魅力依舊不減。此外也傳賈靜雯以及修傑楷小兩口已在女兒出生前完成登記結婚了,堪稱雙喜臨門令粉絲至關開心。

賈靜雯、方誌友產女,進級錦繡俏媽咪!方誌友18日迎來女兒「Mia」

方誌友以及楊銘威因《愛上兩個我》以及《我的法寶四千金》結緣並墜入愛河。在拍攝《我的法寶四千金》期間被爆料懷孕4個月,於是抉擇公開戀情。宣佈懷孕不久後,兩人也登記結婚。方誌友懷孕期間偶爾仍然是會挺著大肚子出席流動。只見衣著黃色妊婦洋裝以及楔跟鞋的她眼神以及笑容中都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她也曾經在自己的官方facebook上公開自己偷溜出去看電影的照片。儘管帶著面具,依然藏不住眼神中透露得喜悅。

賈靜雯、方誌友產女,進級錦繡俏媽咪!

賈靜雯、方誌友產女,進級錦繡俏媽咪!

方誌友昨日生下女兒,便與老公楊銘威在臉書分享喜訊,尤為楊銘威更是興奮打動得當場喊「我愛你」,閃瞎世人。寶寶小名「Mia」,在歐語有「我的」的意思。方誌友以前曾經說過「媽媽,真是個不簡單的角色,24小時全年無休。」,期許樂天派的她能夠好好享受「媽媽」這個角色,也期待方誌友回歸演藝界,繼續帶給大家歡暢。

微信號:衣服搭配;微信號:YIFOL1980(長按複製,去微信關注)關注衣服搭配,老公回家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