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偽獨身上婚戀網大玩一晚上情

鄭先生: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您好!恭惟的說話就不多說了。下列是我的故事,但願你能給我指導指導,在下萬¥分感激。

我以及老公已結婚將近十年了,大家彼此是中專的同窗,從當時的相識到現在也將近二十年了,從2009年開始拍拖,儘管當初兩個人分別在不同的城市,但都算是有滋有味。

從2005年開始的,當時兒子幾歲吧,他開始用QQ,婚戀網結識一些不認識的女孩子,還將自己設定為未婚。他的這些交友實在太多了,只能用不可勝數來形容,有的對於方還發來了一些性感的圖片,很曖昧。他曉得我不高興,又不想我不高興,後來見我來了就即時關掉了,索性改QQ密碼,改電腦密碼等手腕來掩飾自己的「罪惡」。他在今年還花了近2000元¥成為一個交友網站皇冠會員,我瞭解過這交友網站說是交友,其實只不是那些為搞一晚上情,婚外情的人提供便利。

一次偶然機會被我發現了,他趁外出工作抽空出來約網友見面。公司規定他一個禮拜值兩天夜班,就是這個規定也給他提供了不少外出約會的機會。就在這個月,我發現他有一次說是值班但卻沒有在公司過夜。

於是有一次我計算他應該到公司了,打電話給他,但他卻在打電話沒有接通,後來他打了過來,他說正在回公司的路上,我聽電子狗的叫聲曉得他在開車,於是就掛了。過了二十分鐘,我又打過去問他是否出去玩了。他說沒有,在公司,於是我叫他用公司的座機打過來,他說好。但我等了十分鐘他都沒有打過來,我覺得無可能吧,宿舍離辦公室只有十幾步遠。於是我又打過去,他沒接,我又打,他又沒接,我又打,他發資訊過來講晚點打電話給我。我沒有放過他,繼續打,他就是不接,直到他用座機打來,電話裡頭他仍然是滿嘴的謠言。後來我數了一下,在他發資訊後的半個鐘時間裡我就打了接近三十個電話。從他出門到用座機打過來經由了一個小時20分鐘,但他回到公司只要十五分鐘就夠了。在這個一個小時20分鐘裡的他的另一個通話紀錄被他移除了,我查不到任何的蛛絲馬跡。這件事最近才發生的,我主動要他用座機打電話回來核實,這多年來是頭一回。

他,只有在證據面前他才得承認,對於自己的這些行為不以為然,只要我找不到證據他就是一副死豬不怕燙的樣子,說白了這就是男人的虛榮作祟又或是他本性就是這樣,在拍拖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但他最終是選取了我,這我又是幸運的仍然是不幸的呢。這幾年,咱們為這個不知吵了多少次,我要讓他曉得珍惜,現在的日子都是來之不易的。他也很認同我的講法,因為我同他都不是富二代,他父母沒有給予他多少,現在有車有樓有投資都是自己努力打拚出來的。我也深感他的思考方向會是同我同樣。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幾回,我對於他的信任已徹底地透支了,我不曉得該怎麼樣做。

他也有不少優點,也算是顧家的,工作以及日子的一些事情處理得對比好,形象不錯,對於孩子也很好。對於我就一般,他很小氣,我是有工作的,在錢方面可算是AA制的,我是自己養自己,一年裡我花他的錢一般不超過三千。在家時很少有其他女人打電話過來,我曉得這個是他跟別人約好的。若果不是他的這些「喜愛」,我相信我一家子真的會是別人眼中那樣幸福,只要不涉及他的那些問題,真是父慈子孝,樂也融融。

想到他的那些事,我就狠心想到了離婚,我這個當妻子的該如何再當下去?在這個年頭離婚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我於心不忍這個家就這樣散了,最最最不忍心兩個小朋友以及為了母親以及一晚上白頭的父親。今年我才35歲,之後的路該怎麼樣走下去。或是我的這些問題相對於比其別人的可能不算是什麼,但我真過得很辛勤!

我是不想離婚的,但我該怎麼樣日子下去?請鄭先生多多指導。

黃淑華

回復:

黃淑華:

當下一些婚戀網站為了盈利,往往會疏忽會員關聯身份資訊真實性的審核,這也就致使了婚戀網站開始變色,很少成為真正的婚姻的「媒人」,倒成為了獵艷者、詐騙份子的工具,更無形中成為了咱們現實婚姻的又一個「搗毀彈」了。

每一個人都有幻想,都有一些未曾經實現的心願,而不得不面對於一些無奈的現實,隱身且自由的網際網路則給人們提供了實現被壓制夢想的空間,已婚男人喜好婚戀網站,除了了有很顯明的獵艷心理外,更多仍然是對於現實中的妻子、婚姻不知足,而對於妻子的不知足又更多表現在性這一方面。

在這種矛盾中選取了接受不完美,有的人則難以自控地陷入婚外戀,也有的人在道德請求以及潛意識需要之間的衝突中走向了邪惡的邊緣,象徵性地知足被壓制的心理需要。深陷網路有害無益,不僅僅是對於現實的逃避,更是在逃避,也只會讓現實問題更為難以解決。它不僅無助於改善現實婚姻狀況,而且還可能進一步擾亂現實婚姻關系。

你老公因為職業特色及性格使然,未免就會讓你多不少的耽心,而在處理現實中他的「花心」時,你採用的是生硬的表達不滿,甚至還有黑臉、吵鬧等略帶「暴力」的模式,這就會使得他去扭轉「花心」的模式,轉而將這種好奇去網路得以實現與知足。姑且無論他是否真的與眾多女性網友發生關系,單從他「偽獨身」的念頭來講,就會或多或少對於你們的婚姻帶來不小的衝擊力。

好在他除了此以外,其他都似乎還好,你們婚姻的功能也算完美,而不足以到離婚之境地,大有可挽救的機會,這也就需要你不妨扭轉一些指責他之處,不少時候他在搭赸異性,尤為是當著你的面搭赸,未必就真有所圖,知足他現實日子的一些虛榮心,就會慢慢的讓他放下網路虛擬的知足。除了此以外,還可以在婚姻及家庭角色方面,賦與他更多的重擔與擔負,讓他從新立足於你們的家庭,找到自己的位置,與當下做好聯結,塌實的日子。

加入鄭凡微信公家號zhengfandc,教你如何捍衛婚姻、防患老公出軌與擊退小三!如需說明請致信:zhenfdc@vip.163.com來信必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