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健身達人患肝癌離世 嗜愛高蛋白食物功能飲料

(年僅39歲的健身達人迪安在愛人的陪伴下死去。)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英健身達人患肝癌離世 嗜愛高蛋白食物功能飲料

(曾經經的迪安身材健康,肌肉發達,天天需要攝入1萬¥卡路里,喝7到8瓶的功能飲料。)

英國人迪安現年39歲,他已有20年健身史,這樣一個肌肉發達看起來很健康的男人卻死於癌症。曾經經體重達到254斤的他死前卻幾乎皮包骨。據瞭解,為了健身他使用了高蛋白的飲食食譜:天天攝入1萬¥卡路里(是普通人的5倍),喝7、8瓶能功能飲料,吃大量的披薩、漢堡、三明治以及培根,初期健身時還服用過一年的類固醇。這些不健康的飲食極可能是他最終死於癌症的緣故。

英健身達人患肝癌離世 嗜愛高蛋白食物功能飲料

(迪安39歲時在確診癌症前的照片。)

2010年迪安第一次被診斷出癌症,他認為可能是因為自己這種高蛋白的飲食致使的。「我不能確定必定是這個緣故,然而像能量飲料這種的食物增添了患癌概率。還有紅肉,這些食物現在都被發現有不少不健康的元¥素。」迪安認為是他的飲食以及不少其他因素在一塊兒共同致使了這個結果。

5年半前,他的身體感到不適,醫生在他體內發現了腫瘤。醫生建議他化療或是肝移植,但他抉擇採納了傳統藥物醫治。

「我從一開始就反對於人工醫治」他說。「我想活下去,我不想死,所以我選取採用傳統模式醫治。」

英健身達人患肝癌離世 嗜愛高蛋白食物功能飲料

然而這也就象徵著他需要從新思考他的飲食,他丟棄原先充溢人工材料的食譜。經由了一年的時間,效果很顯明,他的腫瘤消失了。但他馬上又回到了原先的日子模式。

2013年,迪安在做健身教練時驟然暈倒在健身房。在接下的一年中,他又回歸了健康的日子模式。然而事情開始變得糟糕糕,他以及女友分手,然後變得無家可歸,這一切使得他很難將精力放在扭轉日子習氣上。

2014年11月,他不得不在病院使用了各種各樣的儀器進行醫治,醫生奉告他,他體內有一顆腫瘤,因為腫瘤過大,他無法進行手術或是其他任何醫治,他只剩下3周的生命了。

英健身達人患肝癌離世 嗜愛高蛋白食物功能飲料

(這張與愛人以及女兒拍攝的照片在臉書上獲得了1萬¥個贊。)

於是,他再次用保健攝生法奮力抗爭病魔。同時,他還上傳感人的視訊,維持積極進取樂觀的心態,開臉書帳號但願能籌集醫治資金。但最終,這次癌症仍然是來勢洶洶,在上週日奪走了他的生命。幾千人瀏覽了他的故事,紛繁在臉書上悼念他。他的愛人也在臉書上留言說:「我能感覺到他現在在哪裡,他很自由,很開心,解脫了一切病痛,單純而美妙的活在另一個世界。」華西都市報編譯樸芮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