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歪國的普及率大概就像咱們的QQ同樣,基本上是全民介入的流動。

話說,在六年前的一天,Schuler Benson就這麼毫無提防的登上Facebook打算看看這個世界又有什麼新鮮的事情發生。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然而匪夷所思的事情發生了Schuler登上的並非自己的帳號,而是一個叫Celeste Benson的人的帳號。。。

Schuler徹底的凌亂了。他在網上發了幾條資訊。

臉書的一次技術失誤,兩個毫不相干的人卻最終結婚

怎麼結束去啊,我不是Celeste,我不曉得怎麼登上來的。

臉書的一次技術失誤,兩個毫不相干的人卻最終結婚

我就想曉得Celeste是誰啊,我怎麼登上她的帳號。。。

怎麼好端端的上自己的社交網站,卻變為此外的人呢?結束來之後的Schuler百思不得其解。而且,他以及這個叫Celeste的人從來就不認識,也沒有一個共同的朋友,甚至住之處都差著十萬¥八千里。。。

次日,Celeste本人也在Facebook上說,怎麼會有目生人登上我的帳號,Facebook,還得好好做啊。。。

臉書的一次技術失誤,兩個毫不相干的人卻最終結婚

假如這件事就這麼收場了,那也只能算是,Facebook發展時代的一次小小的技術差錯。然而並無。

在Schuler結束來之後Celeste申請把他加為宜友。於是,這兩個徹底不認識的人成為了網友,他們就在這一次事故之後認識了對於方。

四年之後,他們終於見面,Celeste搬到Schuler,他們成為了戀人。。

臉書的一次技術失誤,兩個毫不相干的人卻最終結婚

今年,這一對於神奇的戀人,結婚成為了正式的夫婦。

臉書的一次技術失誤,兩個毫不相干的人卻最終結婚

Schuler說,因為一次技術失誤,我找到了我的伴侶,我最佳的朋友以及我的今生摯愛。這個世界上經常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然而有時候過錯也可以很美。

臉書的一次技術失誤,兩個毫不相干的人卻最終結婚

好吧,我只能說,註定要在一塊兒的人,真的是無論如何都會在一塊兒,世界都會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