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名憤怒媽媽登的廣告。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一名很憤怒的媽媽要賣16歲兒子的1993年產的福特Ranger,他開這輛車只有3個月,直到他忘懷用腦,被抓到酒駕。售價2萬¥ (美金$3500),可議,請洽懷俄明州最壞的媽媽"。

2. 這是他們的以及好衣。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3. 這個孩子眼睜睜地看著遊戲被退掉。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退貨緣故:「我兒子做了壞事,所以要他要眼睜睜地看著他的遊戲被退掉」。

4. 湯姆應該不會再犯了。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嗨,這是湯姆的媽媽。我想讓你們曉得湯姆因為今天做了一個不好的抉擇,所以被阻止用臉書。他在臉書上散佈某人的個人資訊,無論內容是否正確,那是沒禮貌的行為。因為他試圖要散佈別人的個人資訊讓那個人慪氣,我想是時候讓他曉得這是什麼感覺。湯姆一直到14歲都還會尿床」。

5. 這個用電影台詞來威逼人的招式。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我不曉得你是誰。我不曉得你想要什麼。若果你期待有女傭會來幫你清家裡的話,我可以奉告你我不會這麼做。但我有很尤其的技術。這是我用一輩子得來的技術。這個技術讓我變為無線網路跟手機資料專家。若果你用完廚房後會收拾,這一切就會收場。我不會找你,也不會追你。但若你不這麼做,我會找到你,然後我會讓你斷線!」

6. 這位抓到女兒說謊的媽媽,直接把送給女兒當生日禮物的一世代演唱會門票 (還有她朋友的) 轉賣。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7. 這對於父母將女兒禁足的同時,要她得500點才能收場禁足。裡頭內含:給家人些封好言好語的信、說明親戚做功課、籌備晚飯、清理廁所等等。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8. 饒舌般的指令。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我會在4點左右到家,在把家裡清理乾淨前,不準玩平板、PS3或出門,不然你就會被禁足。PS…媽媽愛你!

9. 絕對照禁足更讓他印象深刻。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10. 媽媽不會因為是網路遊戲世界就休止教育。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很負疚我叫你xxoo。我媽聽到我這樣跟你說話,叫我跟你報歉」。

11. 「若果我是父母,我不會把小孩的電子產品沒收作為懲罰。我會把充電器沒收,這樣我就能看著他們在電子產品快沒電時,眼裡透露出恐懼」。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12. 「咱們的媽媽說,就算咱們獲得了100萬¥個贊,咱們也不會獲得任何東西。若果咱們想要任何東西,咱們就要自己努力,而不是在臉書上委託別人」。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13. 房間亂到牙仙子都看不下去了。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親愛的Emily,我今晚來你房間收你的牙齒,並想留下獎勵。然而,因為你房間的狀況,讓我連走到你床前都不是很安全。到床先後,我根本找不到你藏牙齒的枕頭,因為你床上太多枕頭、毛毯跟屍體。我會再找個晚上拜訪,也許你可以找個時間清理你的房間,我想若果你好好的委託你媽媽,她會很樂意幫忙的。愛你的牙仙子」。

14. 這是我現在處分小孩的法子。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15. 這位媽媽不小心亂買了超大聲的手搖牛鈴,但在她的精心策動之下,現在小孩只要她晚上一搖鈴,就曉得要下來吃晚飯並幫忙擺餐具。早上時,一搖鈴就曉得要起床,甚至後來進步到因為害怕鈴聲而自己主動起床。

15個讓小孩從此乖乖聽話的超恐怖有效管教法子


這些父母的處分模式真的也是跟著科技在進步呢!可以分享給朋友看看,自己的父母可能就免了(笑)。


【版權聲明:辣媽育兒所發佈的部份文章來自網友舉薦、網路整頓及外文網站翻譯等,若果侵略了您的權益,請聯絡 haedan@163.com 移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