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我有個朋友啊,喜歡一個女生.......」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等等,你那個朋友就是你自己吧。」

——"......"

這位朋友!你不造有個道理叫做「人艱不拆」嗎?還讓不讓人愉快的發問啊=   =||

。。。。。

可是就偏偏有這樣的網站專門拆穿所有艱難的人生真像,而且常年更新(實在太殘忍了)

無非大家的人生既然都這樣的艱難,不如快來抱團取暖找找歸屬感>_<(喂喂,你就這點出息!)

相信第一幅圖就會戳中你的內心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賣腎週期圖

第一個藍點:經由漫長的週期以及思維鬥爭砸鍋賣腎終於買到蘋果新產品,

隔壁那個點:蘋果又發佈了新產品,麻木又開始種草!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社交套用生命週期圖

被發明出來——廣泛擴散——另一個社交套用泛起——你奶奶都學會怎麼用了——卒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智慧產品使用法子

可用功能(@#¥#%¥…%¥#!@#¥@上天入地精準操控無所不能)

你實際使用的功能(自動檔,從來特麼沒換過)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傳染性最強的

埃博拉——流感——打哈欠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機場登機口

紅點是你 最右是你的登機口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你的飛機坐位

黑色:你的坐位;

紫色:睡到死的右鄰座;

紅色:喝醉酒的後座;

粉紅色:驚聲尖叫的前座;

橙色:嘮叨個不停的左鄰座;

灰色:標準的乘客......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誰在偷窺你的facebook(不要問我facebook是什麼,說出來非死不可)

從淺色到深色,挨次是:CIA,NSA——市場行銷人員——你的前男/女友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Facebook上不同按鈕的真正含意

點讚:我懶得評論你寫的

簽到:我的日子很無聊,但我需要跟大家說我今天有出門!

關註:嗨,我好想看看你的照片

戳:嗨,我看了你的照片,好想跟你發生關系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咱們真正需要的朋友圈按鈕

厭惡——憎惡——快搞死這個小婊砸!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交友軟體會帶來什麼

期待:真愛

現實:性病(約炮需謹嚴!)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相親網站

左側為相親個人簡介上寫的 右側為「人艱不拆」暗地裡的真像

我正當好春秋。——其實我很老了。

我喜歡慵懶的夜晚。——其實我很懶。

然而我也努力在維持有活氣的日子。——對於我這種體型的人來講確鑿是該運動了。

我機智過人哦。——我被當成書獃子欺侮過。

我是個腳塌實地的人。——我沒什麼雄心壯志。

不必定要現在就定下來。——我只想要一個炮友。

然而我很期待。——讓咱們見面然後滾床單吧。

相親網站都是騙人的!相親網站都是騙人的!相親網站都是騙人的!主要的事情說三遍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毛線帽的佩戴模式

嬉皮士——戶外裝扮——滑雪裝扮——我是人質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宜家平面圖

黃點處是你要買的東西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最常見的分手理由

「性日子不夠」「對於彼此的期待有落差」「感情停滯了」「劈腿」「一塊兒去了宜家」

(作者是宜家一輩子黑嗎。。)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麥當勞曲線

就愛麥當勞——再也不吃了——就愛麥當勞——再也不吃了。。。。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公共場所的門

你推的時候,其實要用拉的

你拉的時候,其實要用推的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一條牙膏的生命歷程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直升機在電影裡的用處

爆炸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筆記本電池電量

「全滿」代表你旁邊就有插頭,但你偏不用

「剩下一點點」最常發生在長途飛機上想看電影時

「徹底沒電」發生在好幾個小時忘了存盤時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當有人跟你說「你看起來很累」表示

你看起來有一點點累

你看起來很的累

你看起來累!!成!!狗!!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咖啡單

1996 年咖啡只分兩種(加糖或加奶)

2014年……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你的WIFI

當你不需要網路的時候

當你開始閱讀FB的時候

當你需要儘快回復信件的時候

當你想要在Youtube上發佈聚首視訊的時候......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香蕉

當你買來的時候,青得讓人心碎;

當你把它放在一邊的時候,好像也沒有變黃;

當你想要吃的時候,就跟巧克力一個彩色了......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當你失去....的時候,你能活幾天?

從上到下:食物;水;睡眠;網路

從左到右:幾個小時;四五天;一個禮拜;一個月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文字的演變史。

弱弱地問

之後咱們是否都會得面癱呢?

因為表情太多了......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城裡人的運動

街球——瑜伽——攀爬——從警察局跑路

中國特色應該是:躲城管

-本期限量原創產品舉薦《迷鹿》by羅曉駿-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囈語是一個為插畫漫畫家推廣以及製做衍生品的平台,各種獨家限量產品,

天天為你帶來有趣的插畫以及漫畫,透過藝術家的眼睛看世界~

商城已開啟,快加入wx公家號artsay_cn看看有什麼好玩兒的吧!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人艱不拆還非得拆出來畫給你看的人生真像

天天為你帶來有趣的插畫以及漫畫,透過藝術家的眼睛看世界~

合作、投稿請聯絡emmy@artsay.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