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頁君要向大家介紹兩位潮人,他們頗有品,也很會穿,無非重點是這兩位的春秋加起來快150歲了。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首先介紹這位來自德國的大爺Gunther Krabbenhoft,他最近因為一張街拍照走紅網路(就是下面這張),老爺子領結搭配西裝以及牛津鞋的紳士范兒,與銀髮的滄桑痕跡顯得頗有份量,姜真是越老越辣啊,這張街拍照幾乎可以寫入年青潮人的穿搭教材了吧。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網上一些報導說他已104歲了,但老爺子馬上在臉書裡澄清:網上的報導失實,網傳的春秋幾乎把他的年紀「翻了一番」。無非從他臉書上的資料來看,實際春秋大概在70-80歲左右,但Gunther本人並無透露他的真實春秋。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Anyway,這位老爺子一絲不苟的時興態度把我鎮住了,看來時尚真的與春秋無關。在世人都稱頌他的衣品時,Gunther Krabbenhoft卻輕描淡寫地說:「我這麼穿很標準啊,當我去上班的時候,當我以及朋友聚首的時候,都是這樣裝扮的,這樣穿不僅給我帶來快來,也是我的內心寫照。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別以為人老了,就跟不上現代社會的腳步,老爺子不僅很會穿,同時仍然是位社交達人呢,他不停在臉書改換一些搞怪的大頭照,無論怎麼樣換,圓形眼鏡、禮帽以及領結是他穿搭中必不可少的配件,而且每一次拍照都是一副樂和和的表情,好爽朗的心態啊!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作為一枚潮人,Gunther的拍照技術也是至關過硬的,審美不比年青人差啊。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更讓人羨慕的是,他的太太也穿的很時興,或許人這一輩子最幸福的是,莫過於擁有一名品嚐以及你同樣時興的他(她)吧!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Gunther Krabbenhoft時興的穿衣作風很快吸引了各大時尚品牌的關注,日本品牌United Arrows這次就找來老爺子拍攝2015秋冬畫冊,Gunther Krabbenhoft的氣質徹底相符United Arrows的紳士作風,全身上下的搭配盡顯心思。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80幾歲的大爺都這麼會穿了,咱們年青人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接下來介紹的是一名銀髮紅唇的老奶奶,她叫Lyn Slater,在紐約某城市大學教社會福利學,同時仍然是一位資深的時尚博主,並且有自己的時尚部落格「Accidental Icon」。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說起Lyn最初開部落格的緣故,因為他覺得大部份時尚部落格都是專職的時尚圈人士,而她卻找不到一個平凡女性的時尚部落格,加之自己的學生以及認識的年青人都很喜歡她的穿衣作風,於是,她抉擇自己開一個部落格,記錄一些自己的心境以及時尚觀點。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看完Lyn的部落格,首頁君發現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日系控,當然不是卡哇伊的那種類型。Lyn更偏愛偏中性風,並只穿黑白灰三種彩色。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她曾經經說到:「我頭髮灰白,所以黑白兩色最適宜我。當我內心感覺和順時,我會穿灰色。」她喜歡的服裝都是Yoji Yamamoto, Issey Miyake, Comme des Garcons等日本設計師品牌,譬如上圖就是來自Issey Milyake的褶皺外套。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你必定很好奇Lyn為何這麼愛穿日本品牌吧,她在採訪中說到,這一切都是受外婆的影響,因為在Lyn小的時候,外婆很喜歡去日本旅行,每一次回來會給她買許多的日本漫畫書以及漂亮的以及服。所以在童年時代,Lyn已深受日本文化影響。這也影響了她的穿衣作風。在她的部落格裡,除了了心境日記以及黑白色的街拍圖片外,還寫著Yoji Yamamoto的名言,看來她真是Yoji Yamamoto的死忠粉啊。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Lyn Slater還喜歡戴各式各樣的黑超墨鏡以及誇張的Oversize耳環,連配飾竟然也是黑白色的。

待我滿頭銀髮,依舊帥你一臉

每一個人都害怕老去,其實衰老並不可怕,可怕是在老去之後你就拋卻了追求美以及優雅的權力。看完兩位白叟的時興故事,正當青春的鮮肉以及菇娘們,你們莫非還有理由繼續粗拙地活下去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