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月13日),周傑倫通過公司證實自己已晉陞人父,但對于昆凌何時何日產女沒有回應。無非,昆凌經紀公司隨後改口不是13號生,還聲稱昆凌目前已在月子中心,並表示周董以及昆凌要在適量時機才跟大家公佈。但據周傑倫親友表示,昆凌是在10號剖腹生女。寶寶是顧家的巨蟹女寶寶。稍晚,周董所屬的傑威爾也證實是生女;據瞭解,周董升格當爸,對於朋友關切,僅說是女兒,他很開心。

恭喜周傑倫、昆凌喜獲小公舉!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周傑倫升格當爸,動靜一出便誘發泛博網友殷切關注,各方動靜也是眾說紛紛。終於在昨日晚間,周董本人通過經紀公司發聲,親口承認昆凌已產女,並表達自己很開心、女兒很漂亮。但對于外界的訊問,他因忙著顧寶寶無暇顧及,還急著掛電話。周傑倫說:「生了女兒,我跟昆凌都很開心。」但對于女兒出生時間與日期,他出於維護家人的緣故,並不願意透露。

儘管周董、昆凌的臉書、微博目前都尚未公佈寶寶照片,只有昆凌於6月30日在私人臉書把大頭貼照片改換為澳洲女娃照,可愛女娃還有超長睫毛,雖萌照並不是是兩人女兒,但昆凌五官深邃,女兒想必也很可愛,而她以及朋友對於話時也寫道,「我但願我的寶寶也有這樣的睫毛」。

恭喜周傑倫、昆凌喜獲小公舉!

昆凌已將臉書頭像換成為了嬰兒照片(左),雖該萌照並不是是兩人女兒,但昆凌在以及朋友對於話中寫道,「我但願我的寶寶也有這樣的睫毛」。

真是又有一名會投胎的天使!恭喜周董喜獲小公舉!孩子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恭喜周傑倫、昆凌喜獲小公舉!

周董喜獲小公舉可也「忙壞」了網友,為「小周周」取名出謀劃策。

小公主取名問題不僅她的父母在乎,也「忙壞」了網友,紛繁為「小周周」取名出謀劃策。粉絲們腦洞大開,有人調侃「孩子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還有網友紛繁給小周周取起了名字,有的說叫「周車輪」,有的說叫「週一」,還有的建議周傑倫給第一個孩子取名叫「周傑棍」,記念一下自己的成名曲《雙節棍》。無非獲贊至多的是給「小周周」取名周凌,英文名jolin。

下面是網友腦洞大開為小周周取的一些有意思的名字,各位網友就權當一樂吧。

憶 血魂:周依凌,三個人的名字,周傑倫,蔡依林,昆凌。

Lance蘭斯貓捨:還記得,良久良久以前,周董說過想幫自己之後的女兒取名:周敏薇。

blue夜未央:小公主提前來到世界,就叫周婕綸可好?生在七月,小名叫七里香。

王婧然:幫周傑倫的女兒想了個名字叫周不錯,因為他看到女兒出生的瞬間激動地喊了一句「哎呦不錯哦!」

隔壁三叔王二狗:週年慶 。

陳啊深:周昆崙山。

周傑倫好友劉耕巨集則開玩笑稱要把小周周的照片賣給週刊,他在微博發文稱「昨晚某週刊出高價要我給出周周女兒的照片,我斟酌了良久,諒解我,為了三個孩子的奶粉錢,我抉擇賣給他!但……記者到現在都沒再回應我,是為何?」原來劉耕巨集所謂的照片是昆凌的孕照,小周周還在媽媽的肚子裡。

網友紛繁調侃「我出五毛錢給我」、「防火防盜防閨蜜」、「耕巨集你又搞笑了,偷偷給我張小公主的照片吧,我保證不會說出去的。」

無論怎麼樣,能不能趕緊公佈小周周照片,也讓咱們跟著高興一下呢?

---------------華美麗的分割線---------------

作者:小易娛樂萌,北京小易科技有限公司娛樂事業部主編、知名互娛評論人、專欄作家

關注創始人微博:@易北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