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登入了一個香港的交友網站,以及大陸的交友網站同樣,上面有不少優良的女孩。

我搜尋出了一批30歲左右,學歷大專以上的香港女孩,給她們發去了應徵信。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我耐心等了二十天,但一封回信都沒收到。看模樣,香港女人沒有以及大陸男人交往的勇氣,她們對於大陸男人沒興致,香港女人以及大陸男人的交集很小。她們對於土生土 長的大陸男人都不認同,談什麼愛國愛港呀。但香港男人對於大陸女人很感冒,他們之間往來很親密,溝通很頻繁,可以說有點相見恨晚。

在海外的時候,有個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香港女孩。咱們見面後,在海灘上邊走邊談。在咱們分手的時候,我問她對於我的印象怎麼樣。她說:咱們不合適,咱們的生 活習氣不同樣。當時,我聽得一頭霧水,咱們見面才兩個多小時,咱們都沒有在一塊兒日子過,她怎麼曉得咱們的日子習氣不同樣呢?

我又上了一個台灣的交友網站,或許台灣女孩對於海峽對於岸的中國人另眼相看。

我先瀏攬了一下幾個台灣女孩的自我介紹:

1?我到士林看人體微妙展,在一樓禮品部買了個99元¥的Excavation kit,享受考古的樂趣。期待有人可以以及我一塊兒分享這一切,要發自內心,要只愛我一個,寵我,不準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於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 真心,不可以打我、罵我。人家欺侮我時,你要第一時間站出來挺我。我開心,你要比我還開心;我不開心,你無論如何都要讓我開心。你永遠都要覺得我最漂亮, 連夢裡都要夢見我。他要愛我多一點,薪水比我多一點,家務比我多做一點。

我是一棵小小草,有些恬靜有些自戀有些幻想,在風中輕輕的扭捏,發散著淡淡的清香,等待著一種叫緣份的東西。有無一種偶然,趕上了,便成為一種永恆。

我求神賜給我一個好男人,神似乎沒有聽到我的祈禱,讓我在茫茫人海中仍然是孤傲一人。日子中沒有相知相伴的愛人,精彩的社交日子、有造詣感的工作又算什麼。

若果你是誠心的,很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談話有內容,我會很高興與你相識。

2?我剛從大阪回台,目前在網路公司上班,在日本工作了近四年,以前在巴黎念企管鑽研所,所以近九年都不在台灣,現還在適應台灣的日子。我不著急結婚,但很想找個伴,咱們先通通信,如有緣,見面不是問題。

我喜歡男人寬廣的胸膛、性感的翹臀,最佳還有木村拓哉癡情的眼神。

曾經經看過一本叫做《來自遠方》的漫畫,漫畫裡的男主角是一名流浪劍士,我想他就是我賞識的類型:體貼、和順、細心、高高帥帥、又有點憂鬱。

現實中有這樣的男生嗎?好像從來沒有過。

夏天裡的戀愛, 有如芒果冰一般, 酸中帶甜,你想與我有一個浪漫的夏之戀嗎?

3? "Take my hand,I'm a stranger in paradise?"

二年前,我有過短暫的婚姻,現在想起來那隻無非是一時的衝動。曾經經有過的金石之盟,跟著時間的流逝,浸沒在潮來潮去的歲月裡。人生就像一張單程車票,失去了便無法再回頭。

現在的我,儘管成熟了不少,但仍然有著錦繡的外表。

但願能在這裡找到一名相知相許的人生伴侶,期待著您的來函。

我常想像著這樣一付人生的場景: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驟然門呤響了, 辛勤一天的老公回來了, 我微笑著輕柔地迎上去, 遞上一杯早已泡好的herb tea,開始了咱們浪漫的夜日子。

咱們一塊兒泡充溢日子情趣的鴛鴦溫泉芬芳浴, 聽著醉人的Jazz。晚上聽著恬靜的Chopin樂,相擁在一塊兒甜美的睡去。

週末,咱們手牽著手走進歌劇場,誠品敦南店,美食餐廳。在陽明山上,在落日的餘暉裡,咱們緊緊地擁抱在一塊兒,兩個人享受著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時刻。

我的真情說出來的是一滴水,沒有說出來的是大海。

優質的你,是否也像電影《特洛伊》裡的阿基利斯同樣,追求內心的鎮靜?

咱們家全是藍色,拒絕綠色人士來信,我無法以及你們交往。

4?我之所以獨身到現在,不是因為我不優良不錦繡,而是因為我在內心深處多多少少還相信戀情。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個甜而不膩的臉蛋,但願你以及我同樣,儘管閱歷過歲月的浸禮,卻仍然擁有一顆赤子之心。若此時此刻,你有以及我同樣的心境, 那末請不要猶豫,趕緊來信吧。尋找一晚上情的男士請止步,謝謝!

前方永遠充溢了各種錦繡的可能,我相信會有一個有緣人與我相遇。

期盼你也是主的兒女,讓咱們來共同服待主,夫倡婦隨,願在主的率領下相識、相知、相許、在婚姻中共同成長。

5?我從小接受的是傳統的教育,我擁有完美主義的傾向,我擅長發現細節的美,我追求精巧但不豪侈的婚姻日子。

我對於我未來的伴侶沒有具體的請求,只要有感覺就行,但現在想一想,這才是最高的請求。陽光,自信,睿智,仁慈,但願我能夠有機會認識這樣的你,當然我也必定不會讓你絕望。

本人尋找以結婚為目的的交往對象,想找漂亮女人玩玩的,沒結婚打算的,想找人填補精神空虛的男士,請你繞道而行!

我必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緣份,我情願獨守寂寞的星空,只為了那期盼已久,驀然回首的那份打動以及驚喜。我儘管獨立自主,卻喜歡被呵護的感覺。我工作穩 定,日子有情趣,喜愛廣泛,求學以及工作,一路走來都很順利,獨一的遺憾就是一直到現在,尚無真正地擁有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真的但願能有個人讓我牽 掛,讓我歡喜,讓我憂。或許你也在等待,等待我給你一個驚喜。

6?來到網上,就像參加化妝舞會,在輕鬆愉快的樂曲聲中,咱們一個個帶著面具翩翩起舞。不知這其中是否有我的愛人,他是否能陪我跳完此人生的圓舞曲?

我不是事業女人,請找富婆的人走開;我離異帶個女兒,請不接受孩子,拿孩子說事的人走開;我是在尋找白頭到老的人,請尋找一晚上情的人走開。拒絕演藝圈人士。

為了避免鋪張彼此的時間以及精力,我需要補充幾點,這只是我個人的喜好罷了,絕對於沒有別的意思。

1、為了結婚而結婚、定下人生計劃必定要在某年某月前結婚的男士,請別來煩我,我經受不起這巨大的壓力。戀情是婚姻的基礎,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需要有輕鬆的心態才能開花結果。我曉得像我這個春秋,談戀情並不易,但沒有辦法,我的婚姻必需與戀情同在。

2、比我小的男士請別來煩我,我想做男人面前的小女人,我喜歡小鳥依人的感覺。我想在他懷裡撒嬌耍賴的時候,若他春秋比我小,那多彆扭呀。

3、該不該寫這一點呢?我有點優柔寡斷。是呀,在神聖的戀情面前提經濟基礎,好像有點太俗氣了。若果我是一個20多歲的女孩子,我很願意以及你一塊兒艱難創 業,白手起家,但現在的我已38歲了,我更喜歡安定塌實的感覺,必定的物資基礎會為咱們的婚姻日子提供一種安全感。

7?轉瞬間,三十九個年頭已悄悄的過去了,眼看春秋愈來愈大,自已還待字閨中,多少有點發愁呀。親人們的關切也成為了我心中無言的痛。

生為女人,原先就是一種不幸,更可悲的是,我是一個即不漂亮,也不聰慧,更沒不少學識的女人。幾段不如意的感情,已讓我灰了心,心想一輩子就一個人過了。但社會的壓力,讓我喘無非氣來。所以,我最後抉擇,仍然是找個人結婚吧。

我但願他是一個樂觀向上,心腸仁慈,擅長溝通,最主要的是會哄MM的人。

8?我是個30歲錦繡的女子,身高1米65,修長性感,42千克,容貌中上,碩士畢業。我想找個俊秀男子做情人,來緩解我的工作壓力。

我工作實在太忙太緊張了,只有週日可以休息,我覺得壓力好大,但我沒辦法拋卻。其實,我很熱愛日子,可我對於婚姻沒信念,我不想結婚成家,我只想有個男朋 友,週末的時候大家在一塊兒相聚。咱們彼此不用婚姻來約束對於方,而事實上一紙婚書,根本約束不了男人風流的本性,我願意給他自由,也給自己自由。至於將來要 不要孩子,視兩個人的感情發展而定。

我想找的情人必需是:未婚男人,忠厚老實,身體健康,高大威猛,像貌堂堂,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你若能讓我著迷,我會把心掏給你。

9?四十齣頭的我,已不曉得自己到底要找哪一種類型的男生,最近看到「緣分」兩個字就頭疼。老天把我的終身大事已擔擱的過久了,我需要某個人來拯救我,拯救我遲到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