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顏值猩猩引女遊客圍觀 足球明星自嘆不如

日本高顏值猩猩引女遊客圍觀 足球明星自嘆不如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沙巴尼」是非洲的西部低地大猩猩,2007年從澳大利亞悉尼塔朗加動物園「移民」日本,在名古屋市東山動物園安家。今年春天,它的照片在社交網站被大量轉引,從而在全國爆紅,尤為深受女性心儀,被稱為「帥男」。

「沙巴尼」今年18歲,至關於人類30歲後半期至40歲出頭,正當「盛年」。儘管它已「娶妻生子」,卻並不影響他在女性之中的人氣。

「以前,來動物園的年青女遊客不多,現在已顯明增添了,」一位園方工作人員說。現在,週末來看大猩猩的遊客人數達到了以前的兩倍,甚至還有因館內遊客太多泛起擁擠的情況。當「沙巴尼」從館內來到露天場地時,女遊客中暴發出「帥男」的呼喊聲,如同見到明星一般,連飼養員都感到不可思議。「確鑿很帥,」一位34歲的主婦興奮地說,「以及其它大猩猩就是不同樣,魅力十足。」一位25歲的女遊客說:「我在網上看見它,特意來這裡。親眼一看,真是很帥啊。」

園方已招待了十多撥媒體採訪,還有人打算為「沙巴尼」拍攝寫真集。

日本高顏值猩猩引女遊客圍觀 足球明星自嘆不如

大猩猩在女性人氣中這樣之高,連日本職業足球明星、國腳大久保嘉人也在社交網站上發表「敗北宣言」,感嘆此「星」不如彼「猩」。「我據說最近在網上很火的帥男大猩猩比作為人類的我更帥。我試著對比了一下,結果(我)完敗。」

日本原職業棒球明星長島一茂笑稱,現在男性缺乏陽剛之氣,被視為「食草系」,而大猩猩強壯得多。「對于男性來講,大猩猩可能成為情敵」。

(內容來源於cospace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

一塊兒學日語

微信公家號:日語學習控(帳號:riyuxuexik)

日本良品介紹。

微信公家號:日本淘(帳號:riben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