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電視劇《裸婚時代》風靡五湖四海。劇中,男主角劉易陽因各種日子問題,與妻子董佳倩最終走向離婚。兩人臨別之際,劉易陽感嘆「細節打敗了戀情」。而對于一度走向復婚、卻又再次分道揚鑣的卡卡以及卡羅琳來講,則是「距離打敗了戀情」。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卡卡夫婦二度宣佈分手,復婚原來只是假象?金童玉女為什麼不能長久

復婚只是假象?

去年11月初,卡羅琳公開宣佈,正式與卡卡離婚。不久後,卡卡方面也對於此動靜予以確認。當時,無論是兩人身旁的父母以及朋友,仍然是作為局外人的球迷以及媒體,均為這對於金童玉女勞燕分飛表示錯愕。然而,就在宣佈離婚僅1個多月後,卡卡與卡羅琳便藉著聖誕節兩家人相聚的契機舊情復燃。

此前接受採訪時,卡羅琳埋怨丈夫因工作繁重而忽略了對於她情感的正視,這令其頗為受傷,「在日子中,我仍是那種但願丈夫下班後能回家吃飯並照看家庭以及孩子的女人。我試圖成為一個令丈夫愛憐的人,但卡卡無法給予我很好的反饋。若果他早上沒以及我問好,我會想為何。若果他離開時沒以及我吻別,我也想曉得到底為何。我是一個需要心靈溝通、感情以及眼神回應的人。」離婚後,卡卡終於認識到自己的問題。趁美國大聯盟仍處在休賽期,他帶著卡羅琳以及一雙兒女四處遊玩,以填補當年對於愛侶的虧欠。奧蘭多、邁阿密、洛杉磯以及聖保羅,均留下過他們重溫舊情的足跡。

卡卡夫婦二度宣佈分手,復婚原來只是假象?金童玉女為什麼不能長久

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卡卡在社交網路上公佈了一張與卡羅琳的合照,以此表達愛意。而在8天前的2月6日,兩人迎來結婚10週年記念日。當天,卡羅琳將兩人朝夕相處的瞬間一一記錄在案,並通過社交網路向卡卡隔空示愛:「13年韶華,咱們因戀情、信仰以及家庭而結伴同行。2002年以來的點滴美妙,都銘刻我心。不敢相信,咱們已走過婚姻中的第10個年頭。孩子他爸,我愛你!」

戀情無法跨越距離

巴西專欄作家雷佩爾特透露,卡卡當時之所以與卡羅琳泛起情感危機,一個主要緣故是女方過於注重打理自己的事業。去年7月1日,在隨卡卡前往奧蘭多出席加盟典禮的8小時飛行過程中,卡羅琳全程都顧不上與丈夫說話,整個精力集中在「愛的地平線」這一慈善組織的關聯啟動決策中。

對于成為職業女性的理想,卡羅琳從未想過拋卻。為在事業與戀情之間做出平衡,她不得不時常在奧蘭多以及聖保羅兩地奔波。在美國大聯盟重燃戰火的前幾輪中,卡羅琳總會身穿印有卡卡名字的紫色戰袍,前往主場為愛人加油助威。今年4月中旬,她回國參加了聖保羅夏季時裝周次日的流動。接受採訪時,卡羅琳表達了在美國找房子陪伴卡卡的思考方向:「我現在仍過著兩地奔波的日子,在我眼裡,總住酒店對於孩子的成長不利。因而,5月上旬咱們確定就會搬到美國棲身。屆時,咱們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卡卡夫婦二度宣佈分手,復婚原來只是假象?金童玉女為什麼不能長久

正所謂愛屋及烏,在卡卡正式為奧蘭多城效勞後,卡羅琳也表示愛上了這座城市:「佛羅里達州是全世界最受矚目的地區之一,以前父母就時常帶我來這裡,我每年也會帶著我的孩子們來迪士尼遊玩。以前咱們來奧蘭多,只是單純衝著迪士尼樂園而來,現在我卻發現,這座城市是多麼與眾不同,並且天天都在變化!」無非,她也坦承不會拋卻職業追求,「之後我會時常回巴西,幫忙打理家族企業。」

出席這次流動後沒多久,卡羅琳便帶著兒子盧卡以及女兒伊莎貝拉,在奧蘭多一家酒店內為卡卡祝賀33歲生日。但此後,兩人相聚的頻率就愈來愈低。6月13日盧卡的生日派對於上並未泛起卡卡的身影,此時他仍在美國競賽,無法遠赴聖保羅為愛子慶生。

自那之後近兩個月內,卡卡與卡羅琳再無秀恩愛的畫面泛起。最終,卡羅琳通過社交網路宣佈與卡卡再度分手,分手的緣故是她無法忍耐兩地相隔帶來的痛苦,「也許這個問題看似十分普通,但只有作為當事人的咱們,才能體會到距離給咱們帶來的影響。經由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後,咱們發現這個問題沒有可能獲得解決。」

卡卡夫婦二度宣佈分手,復婚原來只是假象?金童玉女為什麼不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