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羞字怎麼寫?

短短一下晝,優衣庫試衣間就成為所有社交網路上最使人心照不宣的一個熱詞。每個微信群都有人沾沾自喜的擺闊,要視訊的私聊。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據說這是優衣庫的一次策動,也有人說就一個網紅丟手機的一次意外。無論有意無心,一段在試衣間性交的視訊或是截屏,就這麼傳遍了神州,男男女女都討論得熱氣騰騰。有人偽造當事人的微信,有人測量試衣間的面積,有人鑽研男主角底褲脫下的面積不夠。段子手也開展想像的翅膀:這是傳統行業向網際網路+的一次絕地反擊,馬雲以及劉強東發現了網路商業帝國的重大漏洞——淘寶以及京東都沒有試衣間。

 一小段視訊,大家都高潮了。

 而這個時候,新視線號已在距離冥王星1萬¥多公里之處,為這顆曾經經的第九大行星拍下了史上最清晰的照片。冥王星距離咱們很遠,以至於以光速傳佈的通信信號,要4個半小時才能達到地球!而傳輸速度是可憐的每秒1.6k,一張手機照片大小的圖片,要20分鐘才能傳完。

這是人類歷史上一個偉大的時刻,而在中國的社交網路上,只有一片啪啪啪聲。

其實,這是打臉的音效。

我就不明白,這有什麼好傳佈的。自從有了攝影機,人類就開始拍攝色情片,這段視訊實在是不值一提。我讀大學的時候,同一棟樓化學系宿舍裡有個同窗,在8人間的宿舍裡,躲在自己的蚊帳裡跟女友發生性行為,因為扞衛處搜查小偷而意外被暴光。開除了的時候還交待了在風雨湖邊,在對於面荒山上,在校園後面的果園裡,都發生過性行為。據說有的大學生在火車上,在自習室,在電影院,甚至飛機廁所裡都有人玩過。

我說這個不是比狠,我只想說,就這麼點破事,大家能嗨成這樣,現在的人們好無趣!

大庭廣眾之下拉屎已很丟人,獨一比這更丟人的,是集體拿著這盆屎展覽。

1999年,我回鳳凰,幾個同窗吃完飯,到十字路口去往水打田的路邊唱歌,同窗們竟然叫來小姐作陪!後來,吃飯,唱歌,叫陪酒小姐,宵夜,已成為中國男人交際的標準程式。某一年我跟一個律師朋友到杭州,中午他伯伯請吃飯,吃完,白叟家說,唱個歌吧?於是來到歌廳,坐下來,伯伯說,叫個小姐吧?於是叫來小姐。看咱們沒動,白叟家說,你們這麼拘謹幹嗎,我給你們示範一下,於是抱著小姐跳舞……現在,老公帶著老婆去夜總會,老婆會熱心地給朋友支配小姐。一家大小聚首,兄弟們一塊兒叫小姐一塊兒開房。

開放(房)的中國,終於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沒有一個女孩會臉紅的國家。大家譏笑敢作敢當的耒陽文聯的熊主席不會寫「砸」字,可是又有幾個人會寫一個「羞」字?(食葯間 道哥)

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因為情慾以及聖靈相爭,聖靈以及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是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但你們若被聖靈引誘,就不在律法下列。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盪、拜偶像、邪術、冤仇、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奉告你們,現在又奉告你們,行這樣的事必不能經受神的國——加拉太書5.1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