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咱們都曉得志林姐姐是娛樂界出了名的獨身狗,她曾經不止一次在公開場合求偶求愛。不少人都會說:她太美了,沒人敢追,亦或是她請求過高,一般人她看不上。今天側面君用另一個角度來為各位看官解答這個難題。

為何身旁比不上我的都成對於了,我卻仍然單著?

其實有多少人追你是可以用公式估算出來的:0.4m1-0.5m2-0.1m4+0.9m5+k(k為常量)。這幾個m變量什麼意思?請接著往下看。

美國交友網站OKCupid曾經經對於64000名女性使用者的資料進行了分析(網站創始人畢業於哈佛數學系),他們發現若果男生們對於某個女生長相的態度分歧越大,那這個女生就會有更多人追。換句話說,100個男生中有100個都認為你「長得挺漂亮」,倒不如這100個男生中有60個認為你「美若天仙」,剩下40個認為你「奇醜無比」。

舉個例子,男性對於下圖中兩人的評價分佈應該是左側對比集中在「挺好看」,右側則對比擴散,有人認為「美極了」,有人認為「很醜」(只是舉個例子,大家明白意思就好,無須糾結兩人究竟誰更美)。

為何身旁比不上我的都成對於了,我卻仍然單著?

依據OKCupid交友網站得出的結論,儘管平均來看可能左圖中人更美,右圖類型的女生反而追的人更多。

交友網站對於他們使用者的分析過程如下:

網站有一個讓男生給女生各類指標評分的功能。「長相」是打分項之一(1~5分,5為最美)。下圖橫軸為「長相得分」。縱軸是女生在一個月內收到的私信數量,做為量化「有多少人追」的指標。

每一個點代表一個女性使用者。該圖已節制過春秋、種族、個人資料完整度、使用者活躍度等變量,所以圖上標示的每一個人只有長相區別。

為何身旁比不上我的都成對於了,我卻仍然單著?

如圖所示,長相以及收到的私信數量呈正關聯,一個「漂亮」的人收到的私信數量是一個「長相普通」人的4倍,是一個「長得醜」的人的25倍。

但值得注意的是,橫軸越往右,點的縱軸值分佈就越擴散。(如上圖紅圈所示)

為何長相平均分相同的兩個人,下圖左這位收到的私信數量是下面右這位的三倍?

為何身旁比不上我的都成對於了,我卻仍然單著?

網站查閱了兩個女生的詳細資料,發現了一個頗有意思的現象。

為何身旁比不上我的都成對於了,我卻仍然單著?

(1)右圖女生平均得分比左圖高(3.4分>3.3分),即總體來講右比左「好看」。

(2)左圖女生獲得的1分評價(即「丑」)比右圖多142%。

(3)然而左圖女生收到的私信數量是右圖女生的3倍。

分析了幾個5000人的樣本之後,網站發現,男生對於女生長相的意見分歧越大,女生收到的私信越多。下圖中,藍線上的方框都代表女性使用者,她們的「長相」得分均排在網站第80百分位。然而越往右(即男生的分歧越大),女生收到的私信就越多。

黃色箭頭指的兩張圖片「長相」得分均值相同,但右側(男生分歧大)的那位收到的私信比左側(男生意見統一)的那位要多不少。

為何身旁比不上我的都成對於了,我卻仍然單著?

回到謎底最前面提到的公式:

你收到私信的數量 =0.4一分個數-0.5兩分個數-0.1四分個數+0.9五分個數+k。(m1,m2,m4,m5為你收到相應分數的數量,5是最高分)

為何身旁比不上我的都成對於了,我卻仍然單著?

上面這個公式裡,m1以及m5的係數為正,m2以及m4為負。於是得出:

「長相」悖論:從統計角度來講,若果一個人不認為你「美若天仙」(給你5分),那對於你來講下一個最佳的情況是他認為你「奇醜無比」(給你1分)。

為何身旁比不上我的都成對於了,我卻仍然單著?

所以也難怪志玲姐姐至今仍然是獨身少人追,因為所有人都會給她打5分啊!

今天就到這裡,若果你還有更多獨身話題想要瞭解,歡迎給側面君留言探討。

【歡迎勾搭】側面視訊:三分鐘推翻你的常識!現有《一五一十》、《不會奉告你》、《濃縮百年》等系列。

側面君的微信號:cemian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