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之所以不會勝利,是因為你不會上網!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引言:現在已晚上9:23,毫無睡意,開啟舊檔qq空間想寫點什麼,天天都想寫點什麼,因為最近愈來愈多的網友以及我聊天,都會提到我空間寫的那些東西。對於我來講,寫部落格已成為一種習氣,一種責任以及義務。

無論你是在畜牧行業做業務員,仍然是技術員,仍然是老闆、職業經理人,請你當真看完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是依據前天晚上我以及一個朋友的聊天內容整頓而來。許多人都在談勝利學,談職業規劃,談行銷管理,然而沒有一個人可以奉告你,如何讓自己快速升值。每一次跳槽,你憑什麼獲取更高的薪水,你憑什麼證明自己的技術更勝一籌?如何才能更快的走向勝利之路!這篇文章裡有你想要的謎底!

不論你在畜牧行業做了多久,你都想獲取更進一步的晉陞,即便你是老闆、職業經理人,你也想讓自己的名氣更大,公司事跡更好,賺的錢更多。然而你想過嗎?如何讓自己的價值最大化呢?在這個社會上,你值多少錢?不是自己說了算。為何獵頭公司不找你?跳槽,一次又一次,為何最後仍然是在公司最底層?

你以及勝利的人相比,只差名氣!

其實,不是你的技術不好,也不是你的口才以及行銷能力不好,更不是你的產品不好,客戶不接受你,獵頭不找你,大公司不來挖你,只因為你的名氣不夠高。你很懂技術,然而你沒奉告別人你的技術很好;你公司的產品很好,然而你沒奉告客戶;你對於豬場管理經營很精曉,然而別人都不曉得,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人生最大的慘劇不是你沒有才幹,而是你的才幹被浸沒了!良久前領導講給我一句話,「你之所以沒有勝利,是因為你不夠優良,勝利只是優良的副產品」!在這裡,我想補充一點,你之所以不勝利,是因為你沒有奉告別人你多優良。其實,大部份技術員在這個行業做三年技術後,自己的專業技術晉陞很慢,那末獨一可讓你不斷升值的就是你的個人名氣以及品牌。這年頭,名氣是最大的資本,連鳳姐都曉得在網上出名,可以快速致富,你都沒斟酌這個問題嗎?其實,不少大學教授在多家公司當參謀,他們看病水平還不如小公司的技術員,他們不就是靠教授那兩個字給自己貼金,靠自己的名氣以及個人品牌賺錢。不少人一輩子都在鑽研技術,都在不斷學習,然而你想過嗎?一個人的社會價值以及個人價值與自己的名氣關系很大,若果你是一個鄉村獸醫,無論你的技術多好,你只能創造有限的財富以及社會價值?只因為你的名氣過小了,曉得你的人太少了 。好了,不說啦,我的觀點就一個,想勝利的人沒事想多想如何擴展自己的名氣,讓自己快點出名,讓自己的企業快點出名。

上網,不僅僅是qq以及遊戲,看電影。

現在的業務員、技術員空閑時間就去上網,就去玩遊戲、聊天、看電影,我想說的是網上有沒有限的財富,只有有思維的人材能發現以及使用。當你在玩遊戲的時候,別人在用電腦推廣產品、聯絡客戶;當你在看電影的時候,別人在網上不斷的擴展自己的名氣,當你聊天的時候,別人在網上結交了許多同行,為職業發展擴展人脈。網上,資訊傳佈最快,效力最高,距離最遠。是讓你出名的最佳途徑。尤為是那些技術員,若果你不出名,在一家小公司從技術員到技術主任再到技術總監,無論技術多好,都無法以及那些大公司的技術經理的年薪相提並論,並不是你的技術比他差,只是你的公司名氣低,不能讓你足夠出名。那末你必需自己思考方向出名。

網上出名靠什麼?

網上出名靠什麼?怎麼在網上出名這篇文章的癥結部份!網際網路出名法子不少,各種途徑。然而最主要的是寫作能力。我剛才說別人不曉得你的才幹,是因為你懂的東西都在自己肚裡,你從來沒有寫出來,分享給大家,把自己曉得的一切知識技術都寫出來,讓別人曉得你懂這麼多。這裡寫作主要是依靠部落格,若果你是做技術的,那末就要分享自己的技術以及疾病診斷經驗、養殖場飼養管理,若果你做業務的,不妨寫點關於行業發展, 獸葯行銷,企業管理的文章,若果你是做研發的,不妨多探討研發動態以及出產加工工藝等,只有把自己的知識分享出來,讓別人看見,你的知識裝在自己肚裡,一輩子也變不成財富。

職業部落格,不得不有!

不少明星都喜歡玩部落格以及微博,他們不僅僅是為了娛樂,是因為他們有行銷鼓吹自我的思維以及意識,明星曉得部落格可讓自己的名氣愈來愈大。咱們每一個人都在用qq空間,也玩微博、開心偷菜、校內網。每一次都在qq空間轉載那些很火爆的文章、為何不自己寫點呢?網路行銷裡有句話是賣產品不如賣自己,為何不先把自己作為推銷出去呢?讓客戶主動聯絡你,讓大公司來挖你,讓自己成為專家。寫部落格真的頗有用,李開復微博上提到,一個人能夠用自己的思維影響別人,讓更多人接受自己的思維是頗有意義的事情。其實,大部份人每一次跳槽都很被動,找工作談報酬都很被動。然而若果有人時常看你的部落格,通過讀你的文章賞識你,主動來挖你,那末錢仍然是問題嗎?

網站發文章,讓你的技術傳到世界各地

若果你時常寫部落格,把自己認為宜的文章投稿到各大行業網站上,其實不少網站都支撐線上投稿,只要你發到一個網站上,其他網站都會大量轉載,幾天後你的文章就遍佈網路裡的每一個角落,影響到更多的人。我是做網站運營的,對于這點有深刻的認識,大部份網站編纂都是複製以及轉載,編纂的工作量很大,所以根本不看質量好壞,只要是新的文章,就絕對於轉載,再說網站編纂都是那些不怎麼懂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所以不要害怕自己的文章不好。更不要說網站不接受你的投稿,他們看到原創文章比qdqm都親,在網站上發文章,不要過多的談公司的某個產品,這會嚴重影響你的文章傳佈距離以及影響規模。

論壇以及專區:結交朋友,提高名氣。

自己寫文章後,除了了發到部落格上,必定要發到幾個大的論壇以及社區裡,像豬e網論壇、愛畜牧社區、雞病專業網等等,這個真的很主要,論壇裡其實有大量的企業老闆,管理者以及行業專家。時常發文章,以及大家討論交流,你會認識不少畜牧行業的精英人物,你的收入有多少,與你認識的人有很大關系,永遠找那些比自己厲害的人交朋友,才能逐漸提高個人能力以及名氣,讓自己不斷升值。在網上不要留自己的電話,可以在帖子的後面留上自己的qq,信箱,第一這些聯絡資訊永遠不會改換,此外別人加你為qq,可以長期接受你的動態,十分利便的找到你,時常閱讀你的部落格。

雜誌期刊發文章,讓你的價值倍增!

若果你發現自己的某篇文章尤其好,不妨投到期刊雜誌上,不要說雜誌對於文章請求不少,只要你的文章是原創,並且傳遞了一個資訊,一個新的理念,一般都能通過審稿,雜誌的權威度很高,雜誌上的文章時常被各大網站轉載,雜誌的瀏覽使用者群體也都是高素質群體如:老闆、專家、教授等等。在雜誌上發表幾篇文章,你就可以名聲遠揚,其實這不是癥結,下次找工作,你不用吃力心思去證明自己的技術以及管理水平有多高,只需要說自己曾經在某某雜誌上發表了幾篇文章,這已能夠證明一切!

讀了這篇文章你有何感受呢?趕緊行徑吧!你與那些勝利人士相比,差距不是技術,而是名氣。你沒有賺到大錢,是因為你的名氣不夠大。賣產品不如賣自己,先把自己推廣出去吧!獵頭不找你,是因為沒有發現你的才幹,不要埋怨自己的才幹被浸沒了,是因為你沒有自我行銷以及個人品牌的意識!要想快速勝利,先把自己推銷出去吧!

若果你不相信我的理論,我給你舉兩個例子:

豬e網康大夫門診頭號大夫,老徐,河南長垣人。一個農村獸醫,通過豬e網康大夫門診,勝利為各地的養殖戶解決難題,成為網路上的名人,現在老徐通過網路授課,傳佈自己的技術,是網路給了他一個平台,一個勝利的捷徑!具體的我也不太詳細,我有他的qq,也以及他聯絡幾回。

東東 :原名季曉東,「中國網路雞王」,上周咱們一塊兒聊天,談到網際網路,他跟我講了不少。東東禽病網路工作室興辦人,季老師現擔任江蘇政府農林部門特聘禽病講師,是江蘇農林部門授與養殖創業標兵、人大代表、雞病疑難解答的首席講師。管理多個養雞聯盟群體,通過東東養雞心得以及網路論壇講課,成為養殖戶心中的網路名人。N次應邀參加禽業博覽會及各種論壇流動;2009年打造農民網路藥品平價平台,為養殖朋友舉薦以及提供平價藥品。同年6月之後網路月平均銷售額在50萬以上。創造了網路動物藥品銷售的一個傳奇,成為眾多藥品企業的最佳合作伙伴。 獲取南通縣一市農民大賽網路季軍,江蘇省農林廳評為「年度創業標兵」。應市政府邀請,在市政府大廳做農民資訊化報導。被成為網路養雞第一人,被選進江蘇省百名優良講師團,政府指定農民培訓師,被致公黨培訓農民致富專案中被評為優良培訓師。「江蘇省南通市十佳青年」的聲譽稱號。市委組織部的表彰,評為「優良共產黨員」。 2011年--------其所成立的東東網路禽病工作室被稱為網路養雞高手的家園。為藥品企業舉薦平價藥品銷量過千萬。被動物藥品企業稱為成為網路銷售第一人。(紅色內容摘自網路)

我舉這個兩個都是自己熟識的案例,他們都是農民出生,沒有精湛的理論以及技術,然而網路給他們一個平台,讓他們可以以及大學教授,名企技術總監一塊兒講課,相提並論。當然他們的財富也無須這些人少。

最後我想用示範一下個人部落格的最後怎麼寫?寫部落格必定要帶著行銷自我,舉薦公司以及企業目的,必定要留上自己的聯絡模式尤為是qq,讓想找到你的人能快速聯絡你!

微信公家號:ixumu-com(微信搜尋" 愛畜牧 "長按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