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剛:真實分享日增300粉全過程!

昨晚看到群裡不少同窗遇到建站的問題,隨手寫了一篇關於網站建設的基礎篇流程,今天早上開啟舊檔手機,微信裡一下子來了差不多300人,看來對於網站建設感興致的人仍然是蠻多的。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雖建站很簡單,但需要量大,未來人人均可擁有一個自己獨立的網站,現在搭建成本低,動作越簡單,玩網路建一個網站是必需的標配。

可能不少高手覺得,建站根本不是個事,可對于大多小白而言,這絕對於是天書。記得我初期玩網站時,我都不曉得網站的這程式從哪裡上傳到伺服器,不曉得用什麼實現,那時百度一下,你就曉得,這廣告還沒出來呢。

在網上混了一段進間才明白,要下載一個FTP,輸入IP以及帳號密碼才能把我電腦的上程式上傳到另一台電腦上,這就是資料上傳。

說到這,剛哥就想說,不是你以會簡單的,別人就都曉得,要是別人都曉得,你早就失業了。就跟微商同樣,初期玩起來賺到錢的都是不NB的,反到全是新手,網站行銷大咖沒一個人玩微商。

你曉得啥緣故嗎?就是因為他們在自己原有的行業的玩的太順,根本沒想到這小玩意有這麼大的影響力,結果,造詣的都是愣頭青,這時你能說,你玩網路多少年,卻被這些不懂網際網路的年90後或00後瞬間秒超了嗎?

不是你懂你就NB,與不是你懂你就勝利,這個時代機會打平了,人人都有機會,只要敢於去嘗試,沒有什麼是不能超出的。在未來,那些老品牌整個要死在新品牌手上,要是想躺在老品牌上吃飯的必定會被幹掉。

咱們百度一下,還能找到多少民族品牌?全被網際網路品牌或新品牌接替,有的被收購,有的被雪藏,這就是不思進取啃老品牌的結果。

當然,有一些是因為跟不上時代而被淘汰,這太標準了,因為這事天天都在發生,如同一群人在一個跑道上跑,你一睡著或一打盹,別人就超出了你,一旦超出了,就很難再追上去了。

人生也是這樣,都是你追我趕,你要停下來,就算退場了不玩了,很快就脫軌了,OUT了,因為,因為這個社會已進入高速發展階段,由不得你不進取,不進步。

現在剛哥覺得,懂得勤儉時間,應用時間的人是最富有的,那些不懂應用時間的人,反倒一點價值都沒有,因為時間越久,失去的越多,譬如,健康,青春。一去不回,沒得懊悔。

而今剛哥我尤其珍惜時間,最近這段時間只干3件事:

1、 學習

2、 總結

3、 分享

1、 學習

學什麼?學會應用時間,學會提高效力,學會享受日子的每一天,只要一天的時間都在我的支配中完美到天黑,我會覺得這就是完美。

2、 總結

剛學習晉陞是有限的,要不斷總結,總結自己的優勢 ,長處,價值,不斷反思,不斷提高,日子也好,工作也好,都要不斷提高品質以及效力,讓自己取得更多時間來享受人生。

3、 分享

越分享越勝利,剛哥是體驗到了這種感覺,以前以為這是裝逼的話,聽那些專家在講,現在有概念,有了經驗,有了閱歷,發現這就真諦,分享,不是付出,是成長,是提高,是一種境界,總之,分享就對於了。形式不主要。文字,音效,視訊,都成。

近期有個好項目打算分享出來,想一塊兒玩的可以關注我的空間或微信動態,一個地區只有一個機會,懂的人行徑,不懂的人飄過吧。

我是鄭剛,微信號/qq:611247,天天寫一篇文章,但願能給大家一些啟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