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LP六賣神劍是什麼?

我最先接觸NLP六賣神劍是在雙雄老師的朋友圈,那天他分享了一個資訊。於是當時我聯絡助理曉曉購買了一本。後來到週六微商網校與雙雄老師一番長談之後,我加入了這個團隊。值得慶幸的是,我又獲贈一本NLP六賣神劍,而且還合了影。若果你想看這個照片,只要加微信at288com便可。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在從深圳收拾行李的時候,我又將以前購買的NLP六賣神劍轉贈給林老闆,也但願他學習一下,傳佈一下。我的行李太多,當然絕大部份是書籍,有一百五十多本的模樣,厚重的,薄的,心理學的、哲學的、農技的、學車的、易經學的、網路寫程式學的等等應有盡有。這些書籍的絕大部份在八月底的時候我親自從深圳抱了回來,箱子都破損不堪了,還好終於搞回來了。

NLP六賣神劍是我加入週六微商網校後應用晚上的睡眠時間讀完的,覺得本書傳佈的思維、思惟模式以及法子論不錯,所以有必要分享一下。當然雙雄老師寫的對比隨性,可能某些標點符號也不太規範,譬如省略號可能是六個句號,然而這絲毫不影響你的接管。若果你不是一個苛刻的人,徹底可以忽略這些。

NLP屬於實戰心理學,沒有實戰意義的停留在思惟層面的大多數屬於哲學的範疇。不少的時候哲學是講道理,是心靈的雞湯。然而NLP心理學不同,它注重實戰,心錨到你的內心,激發出你的潛能。

但凡心理學都是激發你的潛能,無非不懂的人是不會激發的。這是因為思惟層面泛起了問題,思惟好比一把鑰匙,可以開啟舊檔你的潛能,也可以封鎖你的潛能。只是太多的人是出於封鎖的狀況之中。尤為是企業,不少企業上至領導層面下到出差的業務員,大家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扮演著機器人的角色。

如何激發出你的潛能?絕對於不是你想的那末簡單!這是有科學的法子的!只要找到這個科學的法子,就等於找到了一個正確的道路,剩下的工具,只要你不是短命,繼續往前走便可達到這個錦繡的殿堂。

有一些人不缺乏財富,可是依舊走到了人生的盡頭,譬如扮演倩女幽魂那個書生的張國榮跳樓自殺,譬如扮演黃蓉的翁美玲悄然自殺,他們的榮耀與財富,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可是他們卻不快活,厭倦凡塵,最終以極端手腕收場生命。這些問題心理學均可以解決。

尤為是從事微商網際網路的人群,有負面的,也有正面的,還有觀望的,當然也有等著訕笑別人的,堪稱啥鳥都有,若果你的心理不夠健康,就很難在這個行業立足。因為微商注重的是實踐與結果,所以學習NLP是很必要的。

一刀會自創始以來,我並無主動的推廣,好的東西是可以經受的住檢修的,我也不急於一時。依據NLP分享的原則,我獲贈的第二本書現在轉贈給第一個加入一刀會的邵金,免費包郵。其他權益,內含價值三千的建站視訊、微商指示、一對於一輔導等等也將陸續獲取。恭喜邵金。

趙艷偉微信公家號zhaoyanweicom,趙艷偉微信號at2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