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是不敢買來吃,我其實也很想去嘗嘗鮮,何況他們(這些店)也的確都很火爆。可是,地DIY食物微

實在是太多啦!目眩紛亂!我就只想試下湛江最火爆那幾家(DIY食物微商),畢竟吃貨也想把每一分錢花在刀刃上的嘛。奈何一直都沒有一份權威榜單發在朋友圈上做個舉薦,所以我一直都只是『蠢蠢』,但沒有『欲動』的意思……」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這是小編我一名吃貨朋友的原話。說完他還嘿嘿地笑了,看來有些無奈。

回去後我也當真翻了翻自己的朋友圈,原來生意好的DIY食物微商還真不少,怪不得大家會撓破腦袋。好奇之下,問了公司的同事,想不到大家也有同樣的煩惱,給出的心水推介也不盡相同。但我眼尖地發現——有好幾家卻是驚人地被一致舉薦!

我靈機一動:幹嗎不做個湛江本地最權威的DIY食物微商排行榜啊!給吃貨們指條明路,絕對於益街坊(利便大家)的行為啊!

沒想到大家竟然一致贊成了這個「不務正業」的專案!哈哈!於是,找資源的找資源,策動的策動,採購的採購,品嚐的品嚐,評價的評價,動筆的動筆,廣東睿創的兄(chi)弟(huo)姐(cheng)妹(yuan)們沒日沒夜地趕啊趕,寫啊寫,二十屢次的討論,三十幾回的試吃,四十幾回的修改,終於— —

就有了下列星光熠熠的湛江本地最權威的DIY食物微商排行榜

1.貓師傅私房菜

賣相:★★★★

人氣:★★★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光秀圖片,口水便已流了下來。各種海鮮外賣應有盡有,鹽焗東風螺,水煮瀨尿蝦,就連蝦以及蟹也是膏多肉厚的。色澤紅紅火火,搭上爆香的蔥蒜,一流的贊。還有葷素搭配均勻、賣相精美的便當以及各類燒烤美食,難怪朋友都說好吃到停不下來。

2.吉吉家餃子/麵館

賣相:★★★★

人氣:★★★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朋友推介的吃餃子好去處,說是每一次吃都要發朋友圈大讚一番。餃子個個用料新鮮,餡兒大,看起來十分豐滿的模樣,跟酒樓有得一拼。面是細條的,就是竹升面的模樣,爽滑彈牙。翻了一下評論,都在說吉吉家的服務態度好,這也是這家餃子風靡朋友圈的緣故之一吧。

3.杏滷味

賣相:★★★★

人氣:★★★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酸溜雞腳,看上去是醬醋的模樣,其實味道是酸酸辣辣的,零星的紅辣椒裝點得煞是好看。泡椒雞爪是據說是至多人點的,泡椒味道正,份量也足,一個飯盒那末多。鴨翼鹵得也頗有滋味的模樣。店家很好人,給的份量有時候還會多出來,給人滿滿的驚喜。

4.陳師奶手動坊

賣相:★★★★

人氣:★★★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說是陳師奶,其實店主長得跟姑娘同樣。手動芋圓,粒粒真材實料,棉花糖的外觀,吃起來十分彈牙,紫色的芋圓在白白滑滑的椰奶中翻騰著不僅養眼還很好吃。保健攝生茶則有各類花,紅棗乾等成份。吃完芋圓來一壺茶解解膩,倒也想得十分周密,反響還挺熱鬧的。

5.叫個雞

賣相:★★★★

人氣:★★★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價格有點小貴的一家炸雞,嗯嗯,名字也起得很霸氣外露……包裝十分精美,硬紙盒的外殼,裡面是用錫紙托著的,炸雞的色澤金黃無比,十分誘人。吃起來外皮脆卜卜的,裡面的肉也較為小嫩。也許這就是比肯德雞賣得更貴的理由?

6.滷水喵滷味

賣相:★★★

人氣:★★★★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滷水喵家的滷味,色澤偏淡,讓人感覺很放心而且不會不入味。尤其舉薦的是魚腐,朋友圈都快被「滷水喵家魚腐黨」的好評給刷爆屏了,QQ彈彈,醬汁入口先甜後辣,十分惹味。醬汁鴨爪份量也很足。我朋友吃到根本停不下來,理由是:私房菜,不加味精,癥結是好味。

7.Yaro薑茶

賣相:★★★

人氣:★★★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以前看中醫書就曉得,薑母,味辛、性微溫,能發汗解表,溫肺止咳;而紅糖,甘甜、溫潤,能潤心肺,以及中助脾。讀起來都是古時候煎藥煮茶的味道,讓人心神安寧。此外,薑茶仍然是女孩子們經期的最愛。滿滿的一罐,yaro薑茶,支撐一下!

8.阿豬媽炒年糕

賣相:★★★

人氣:★★★★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作為朋友圈裡賣得最火的阿豬媽炒年糕,在賣相上看似隨性,其實風味別具一格。年糕條泡在甜甜辣辣的醬汁中,或是是香濃可口的芝士裡,撒上一把香芝麻,簡直是味蕾的誘惑。再看看一大堆相似於「我終於有幸嘗到啦」的好評,足以證明阿豬媽炒年糕確鑿並不是浪得虛名。

9.靈犀豬皮凍

賣相:★★★

人氣:★★★★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腳爆爆舉薦!  湛江本地最權威DIY美食排行榜

女生的最愛,吃了能補充膠原蛋白,皮膚變得棒棒噠。有點像嗜喱的感覺,口感偏硬的那種。佐料有辣椒以及花生等,彩色上就十分豐厚,紅紅黃黃的,刺激食慾,吃起來則對比彈牙。送餐的還溫馨提醒我拿了之後要立刻吃,因為原先是冷藏起來的。給好服務點一個贊!

「咦,數量不對於啊?說好的權威排行榜,就尼瑪只有九個?你他喵在逗我?我口水都籌備流了你就給我看這個?哈?」

且慢!須曉得,吃貨一次性吃得太多,龍肉也會覺得膩,「視覺誘惑」也是這樣。剛好看到餓了的程度,才表示你有嘗試的衝動嘛~(壞淫!)

而且,細心的小編髮現,找回來的十八家本地DIY食物微商,有九家是上述的食物,而此外九家,則全都是糕點烘焙的類型。

真正的吃貨,蛋糕點心可是雷打不動的心頭好!

何不兵分兩路?一期是形形色色的,另一期則主打糕點烘焙!

所以,下一次,九大最具實力的本地DIY糕點烘焙微商,繼續打響擂台戰!

關注【廣東睿創】的公家號,親密留心湛江本地最權威的DIY食物微商排行榜的最新動態,拉鉤!

(對於了,公平起見,不服氣的本地DIY食物微商或是這些微商的朋友們也可以向咱們舉薦你們的產品哦,把舉薦資訊投到這個信箱(zeng.xianxue@zjinin.com)。不怕貨比貨,只求有實力!只要最權威!主要的事情說三遍,最權威、最權威、最權威!)

溫馨提醒:排行榜之後,還會有咱們試吃以及表達真實感受的一期。對於,我要達到的目的是:我吃到的是這個模樣,你們吃到的,也是這個模樣。

本文未經容許,切勿以任何形式轉載哦。

(城市的指尖微信公家號:csdzj123)

(廣東睿創微信公家號:GDRC223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