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微商終日都說要粉絲,然而就會去加一些無關的人,其實當咱們真正的需要開啟舊檔咱們的粉絲的時候,這些渠道是很不錯的,我微信公家號網路乾貨都是這樣來的粉絲,都很精準,所以我能把微信公家號3000人的粉絲的帳號實現盈利幾十萬

不少人都走偏了,其實咱們需要的客戶都有人為咱們准籌備好,咱們需要的是想什麼辦法讓這些流量為咱們所用,我說再多的技巧與思惟,若果不去實戰,技巧仍然是我,思惟仍然是我的,需要的是大家真正的去實戰。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今天的技巧需要的是執行,QQ空間流量攔截術

咱們都在愁哪裡有流量,有粉絲,其實咱們是沒有看到他們在哪裡,反過來講就是咱們不清晰咱們的粉絲究竟在哪裡,當咱們清楚曉得咱們需要的粉絲是哪一類,咱們就曉得在哪裡,咱們曉得粉絲的日子,消費,性別,春秋,地區,喜愛的時候,你就曉得粉絲怎麼來。

首先咱們開啟舊檔大家熟識的網站,這個頁面是騰訊部落格排行榜(http://blog.qq.com/index/top100.htm)

若果微商都來這裡,你的生意從此不同樣

上面把騰訊裡面名人部落格,認證部落格,流量大號都整頓出來,上面賬戶有咱們日子的方方面面,咱們看看怎麼去找咱們需要的客戶,咱們點擊第一個頁面進去。

若果微商都來這裡,你的生意從此不同樣

咱們進去之後,主要看他的日誌,說說,留言板,因為流量空間,大號不少人的足跡都在這裡,這裡就是咱們潛在客戶之處,咱們先看看日誌。

若果微商都來這裡,你的生意從此不同樣

上面咱們看看流量對比大的一篇,箭頭對於準的一篇,評論也對比大

若果微商都來這裡,你的生意從此不同樣

這樣大的流量,點讚的,評論,你可以看標題就曉得,現在多少人關注自己的孩子,尤其是現在小孩子,若果你是做孩子教育的,或是親自教育,還可以提供一些好的產品,孩子成長成長中需要的。你會這些人我怎麼早,只要這個人評論,或是點讚的是否這個人有這方面的需求,或是說是他有這個思考方向,那末是否你的精準客戶。

把日誌往下拉,咱們會看到最底部,

若果微商都來這裡,你的生意從此不同樣

當咱們看到日誌最底部的時候,咱們是否可以看到評論的,評論的人咱們是否可以直接加入好友,點讚的呢,怎麼辦呢?都有模式可以找到的,評論下面有點贊人數,點擊上面的1.1萬人,你就會跳出後面的好友框,這個不是你需要的粉絲嗎?

這樣的乾貨在我的微信公家號網路乾貨不少,分享一年的實戰乾貨,你可以隨時學習,其實不少人做網際網路都不去執行,你去執行了嗎?

本文首發微信公家號網路乾貨(wangluoganhuo) 轉載交流聯絡微信338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