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好!若果你是一位微商,那末這是一封特意為你而寫的公開信,作為作者的我,其實也算是一位微商。下列的言論,皆發自肺腑,但願對於你有所說明,也但願能夠誘發大家的思考。

一、你的迷茫,大家都有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身為微商,斗膽說一句,我想你確定是迷茫的。

不少人對於微商持有負面看法,讓身為行業中的你感到壓力山東大學,不曉得自己做的究竟對於不對於,這是一種迷茫。

身旁的朋友對於自己做的事情都不理解,甚至將自己拉黑,這也是一種迷茫。

努力了很長期,銷售一直無法上升,不曉得該不該堅持把微商做下去,這仍然是迷茫。

說句不好聽的,微商也許是最使人迷茫的一個行業了,這個觀點相信身為行業中人的你也有同感。

而我要說的是:你的迷茫,其實大家都有。但我更要說的是:迷茫可以有,但努力必需持續。至於外界的看法,與我何關?

就在昨天,一名朋友看到我發的文章便問我:你曾經經提到過自己做微商,身旁不少朋友不理解不支撐,自己是否會感到冤屈呢?

我回答說:確定不會啊。她問我為何不會。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我去做這個事業,是因為我認可它,是我自己想要做。至於別人人不認可,支不支撐,很主要嗎?

說到底,咱們首先是為自己而活,秉持自己的理念去做事情。其次,才是追求公家的認可以及支撐。身旁的親朋友好友理解,支撐,這當然是好事;但若沒有,也不會成為我感到冤屈的理由。別人沒有義務理解我,支撐我,惟有自身的信念,才是咱們去做一件事情或是不做一件事情最主要的理由。

二、勝利者永遠少數,且行且珍惜

微商行業,身旁永遠人來人往,緣聚緣散。

今天又有某某代理了XX產品,踏進了這個行業。

明天又有某某因為啥緣故,抉擇再也不做微商了。

網路上到處都是「月入過萬、月入過十萬」的勝利案例,身旁永遠看到的都是在苦苦掙扎的大多數,這無疑是最使人絕望的事情之一。

所以,為了勝利,你聽了不少不少的課,找了不少不少的大咖。為了勝利,你換了不少不同的產品,但通往目的的道路,好像仍然那末隱約,仍然看不到遠方。

微商行業,咱們身旁天天都充斥著諸如」做微商到底賺錢不賺錢?若果不賺錢我就不做了」、「這個產品好不好賣?不好賣我就不做了」之類的言論。

我想問的是:「到底是何時開始,到底是誰說,某個行業是必定能夠勝利的?」

做微商,其實也是創業的一種。而以及任何其他行業同樣,自古至今也同樣,創業都是一個高風險、高收益的選取。也就是說,勝利者永遠都是少數。

若果你要問我:做微商賺錢嗎?那回答永遠是:有些人賺錢了,但更多人其實沒賺到錢。

若果因為這樣,你就抉擇不做微商,那末其實任何一個行業你都不用做了,因為天下不存在只賺錢不虧錢的生意。

就算你在打工,也存在哪一天被炒魷魚的風險呢!

所以,但願你能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被這個行業目前浮躁的氣氛所影響。要明白這件事情:微商是一個蓬勃發展的行業,這個行業目前來講賺錢的幾率是高過不少其他傳統行業的。然而,依然需要你不斷努力,不斷學習。要記住,錢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而是通過勤懇、法子賺來的。

三、不要降低自己的底線

做微商,很容易迷失自己,並且在「行業慣例」之下不斷降低自己的底線。

曾經經,你是否也覺得自己是個誠實的人?說個慌都會臉紅?

可是在微商行業,這似乎都不是什麼事兒,因為大家都在「吹」。

明明產品每月賣不出去幾個,非要揄揚說「月流水過百萬」。

明明自己一個代理都招不到,非要說「組建了千人微商團隊」。

想一想看,這樣的事情自己是否做過?或是看到身旁的人做過?又或是正在打算做?

曾經經,你是否也覺得自己是個量力而行的人?但做微商後,也學會了如何誇張自己產品的效果、品質,學會了貶低競爭對於手。

就在一次又一次追求「勝利」的道路上,咱們在不斷降低自己的「底線」,慢慢變為了自己不喜歡,所厭惡的那種人。

這種現象,在微商行業變得尤為凸起。

我理解,大家真的都想專心做一份事業,想要勝利。然而,仍然是但願你能夠守住自己的底線,不要詐騙,做一個仁慈的人。

畢竟,不做微商,咱們還有不少其他好的選取。

可是,若果連做人的根本都丟了,咱們拿什麼來面對於這個世界?

四、前方必然光明

進入2015年下半年,微商似乎陷入了發展變慢的「頹勢」期,更讓身在行業中的人感到恐懼。

不少人都在說,微商很快就要死掉了,這個行業沒得做了。

連央視,各大媒體也在說:微商的行銷行為太歹意,微商太多假貨,這個行業不好。

可我要奉告你的是,微商行業的從業人口、成交規模都在不斷擴展。

若果要分析微商行業的本色,無非就是用搬移網際網路的模式,把閑置的人脈、影響力、時間、精力都應用起來了,促成了商品的「口碑流通」。

這種商業模式,其實恰是「同享經濟」的一種,而同享經濟,代表的就是未來一種很流行的模式,能夠最大化的應用閑置的社會資源。

從這個角度講,微商是存在其核心優勢的。

而且在同享經濟領功能變數,已泛起了諸如Uber、Airbnb等創業公司,受到了媒體以及資本的熱捧。

所以可下列這樣的一個結論:

未來,微商的形態會變、模式會變,然而微商這個行業,至少在可見的未來都不會消失,並且只會愈來愈大。

光明尚遠,但前方必然光明。

以上,便是本人對於所有微商從業者的一封公開信,也以此自勉。但願大家明天會更好,但願大家堅持、堅守!

若果大家想瞭解更多微商關聯知識,可走訪微闊網,或是關注公家號:微商免費推廣(freeweis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