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招代理,微商要何去何從?大家好,我是向日葵官方總代小優,從事微商已有一年的時間了,從最開始的每月只有幾千塊錢,到現在每個月營業額最低20萬,這一路走來的艱辛也只有自己曉得,幸好自己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我現在有了自己的團隊,不少剛加入的成員老是問我是怎麼做到的,我就藉著蟈友會的平台來給大家分享下我做微商這一年所領悟的一些知識。今天主要是分享兩個方面的內容,第一是引流 第二個是朋友圈吸引 。

第一個就是引流,說到引流,跟大家說一下簡單的6個引流法子: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1、QQ群,加一些活躍度對比高的群,微信綁定QQ群,在群裡去加好友,然後把QQ好友統一往微信轉移。

2、微信紅包群,在群裡發紅包,紅包的金額必定要足夠的吸惹人,數量不需要太多,3.5個就能了,那末這個時候不少人會說,沒有領到紅包。這個時候呢,咱們可以說加我私包,就會有不少人來加你的微信。3、各大貼吧論壇去發帖。

4、豆瓣寫文章,最佳寫實用的,不要說產品,因為你說產品別人確定曉得你是做微商的,可以發一些文學的,育兒的,情感方面的

5、58同城趕集網去發佈資訊,資訊不要寫微信號,不然你就等著資訊被刪吧。可以標綁定微信的那個手機號,這樣別人就會很容易找到你,無非要注意電話騷擾。

6、淘寶評價,相信咱們不少人都喜歡在淘寶上買東西,那末確認收貨之後咱們在對於商品評價的時候可以寫上自己的微信號。

上面就是6個對比簡單的引流法子,引流說白了就是加人,微信平台對比封鎖,若果對於方不是你的好友,你是看不到別人的朋友圈的。那末說到這裡,不少小伙伴會問:加的都是同行,都是微商,有什麼用啊?我還不如不加。那末若果你是這麼想的,你就錯了,而且大錯特錯。

不招代理,微商要何去何從?現在我給你們分析一下,咱們最常見的三種微商層級:

第一種:初級微商(小白):我只要散客,我要零售賣貨,我不要同行,同行別加我,同行加了有什麼用啊?那末我問你:你手裡的貨是否在微商那裡拿的?你自己是否微商?

第二種:中級微商,我有授權我想招募代理,層級過高的不要加我,我需要剛入行的小微商。第三種:進階微商,無論是什麼人,男的女的,我都加,多個朋友多條路,進階微商已有境界了,不會去詆毀任何一個人,蒙頭去把自己最強最大。所有的同行歡迎加我,她有必定的銷售技巧,她曉得牛逼的微商靠的是口碑以及信用,而不是靠著授權賣產品。這是咱們最常見的三種微商層級,所以咱們不要對於同行有著那種抗拒的心理。

接下來是今天要講的第二個:用朋友圈去吸引那末不少人都會質疑:朋友圈就可以找到顧客?朋友圈就可以招到代理?我就不信了。朋友圈是你的超市,若果你的超市門面夠好,夠吸引力,那末顧客仍然是代理都會踏進你這個門。朋友圈怎麼樣才能夠吸惹人呢?若果她在你的朋友圈看到了她需要的東西,那末她必定會主動來找你。在咱們的微信好友之中可以分為兩種:1 做微商做的不好的

2 沒做微商想好好做微商的,想賺錢的。

不招代理,微商要何去何從?那末她們最想看到的是什麼呢?

1、系統的培訓

2、尤其看重成交待理的法子

3、代理給你轉錢、補貨、進級。

4、代理來給你炫耀引流。

5、團隊管理,團隊很牛,欣欣茂發。

6、產品效果,絕對於的好,無論是零售仍然是批發。7、個人很牛。那末接下來咱們說一下如何去塑造高質量的朋友圈。

第一:切忌刷屏。一天的朋友圈數量咱們可以節制在10-15條,分早午晚到睡前4次,每一次2-3條便可,若是別人翻幾遍,好幾頁都是你發的東西,估量翻2次就已要把你屏蔽了。第二:浮泛的產品描寫。沒有任何的個人思考方向以及分享,發佈產品,並非一味的複製貼上家的朋友圈,只有多原創,才能有血有肉,別人材不會對於你的朋友圈厭煩,對於你的產品厭惡。第三:分享日子,但不分享隱私。真正的廣告是源於日子,貼近日子,融入日子的。儘管是日子圖,但咱們也不能夠去刷屏。例:我的朋友圈有一位是寶媽的微商,今天帶寶寶出去玩,連著發了7-8條都是孩子坐旋轉木馬的小看頻,瞬間屏蔽。因為我不認識你,我沒有興致去曉得,不是代表我不想瞭解你,而是你發的東西都是相似的,毫無心義。

第四:互動。你天天都要當成不少朋友在跟你聊天同樣的發佈動態,這樣別人材會有興致關注你,你的文字看起來才不會那末死板。

第五:沒事可以分享一些搞笑的、育兒的,反正就是經驗類的。這樣的朋友圈是對於別人有價值的,若果可以做到這樣,你害怕別人會屏蔽你嗎?

第六:不要把自己當成是一個賣貨的,把自己當成是在運營一個品牌,這樣,就算你之後不做這個產品了,你也會獲得一堆的粉絲去追隨你。上面就是如何去塑造高質量的朋友圈。

我是小優,微行銷講師,青年創業家,我的微信是(ZC10816898),歡迎泛博有創業夢想的朋友來以及我一塊兒交流、互相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