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王女士今年7月在一位朋友圈的「熟人」那買了兩個紅木工藝品,通過支付寶直接轉賬到對於方賬戶2900元¥,但左等右等就是沒見到貨品寄到。「聯絡了這個人剛開始說幫我看看怎麼回事,等了幾天後再聯絡對於方就再也不接電話了。」

遇到紅木微商騙子怎麼辦?咱們來教你怎麼拿回錢!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王女士說,自己並非第一次在這個朋友這買紅木工藝品,以前已買過7次,每一次都得花好幾百甚至數千,加之最後被騙的一次,先後花了二萬多元¥。「以前都很標準,不然我也不會過千元¥地就直接打到他的支付寶。」張女士說,這個在她的朋友圈賣紅木工藝品的朋友,其實是朋友的朋友。在福建還有實體店,自己還去過他的店舖。

王女士介紹,在微信上買東西不能像在淘寶上那樣先由第三方儲存,而只能直接通過支付寶、銀行卡或是微信支付到對於方帳號後,對於方才會發貨。所以自己第一次購買時也很耽心付了錢對於方不發貨,但第一次付款後很快自己就收到了紅木工藝品,而且質量不差,所以很相信這家店,慢慢放鬆了警惕。

「沒有給我發貨後,我就聯絡我的朋友,但我的朋友最後也聯絡不上他了。」王女士說,自己向110、福建的工商部門都投訴過,但最終都沒有結果。

大家是否做微商以來,有不少人也被騙了!打了正品的錢發你假貨,打了錢不發貨甚至拉黑等各種情況。微友們應該大部份都有遇到這種情況,做微商辛辛勤苦賺的錢打算去囤貨的結果遇到了騙子,相信大家都恨死這些騙子了吧!小編友情奉勸那些到處比價格,到處串貨的微友們,要小心!仍然是跟好一直對於你們付出一直培育你的上家吧。

遇到紅木微商騙子怎麼辦?咱們來教你怎麼拿回錢!

01整頓好被騙的打款資料,以及騙子的聊天記錄,支付寶帳號名字,去警局報案,把具體的情況奉告警察,警察這邊先立案(金額對比大的情況下報警是對比有用的,若果金額對比小警察這邊處理是不到位的)所以無論金額大不大家都要先去報案。02支付寶投訴!打電話到支付寶客服中心,把被騙的事實情況奉告客服,證據必定要先籌備足,投訴他(騙子)的人對比多的話,支付寶中心就會當即冷凍他的支付寶帳號及上面的所有金額(你可以發動你全家人一塊兒去投訴)這時騙子會主動聯絡你要退你錢。03微信紅包!若果你是微信紅包轉賬的話,你也可以同上面第二條同樣處理!註:支付寶客服電話 95188 微信紅包客服電話 0755-83767777註:支付寶客服電話 95188 微信紅包客服電話 0755-83767777

請大家轉信此條資訊,但願那些被騙的小伙伴可以獲得說明!

===================

好多人對於我說:夏姑娘,你一個女孩子家怎麼也喜歡佛珠手串?

我想說:我從小就喜愛這些木頭做的手串,興致從未退減

若果您也喜歡小葉紫檀、菩提手鏈、崖柏擺件等佛珠手串

歡迎加入夏姑娘微信號:ifuzhu99<--長按可複製,瞭解更多手串學識,讓日子充溢文藝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