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雙雄:打造朋友圈信任的5大桌腳

今天早晨才回到廣州,而後上午就休息了下。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下晝陪家人去了趟病院,做下體檢。

從病院出來時,驟然頗有感觸!

為何呢?

你若果去過病院,你也確定會有這樣的感觸。病院裡躺著各種各樣的人,缺胳膊少腿的,生老病死的,生死離別的,到處都是!

無非大部份時候,你沒有被觸動到。為何?

因為沒有發生在你身上,也沒有發生在你身旁,所以你沒有感覺!

一旦發生在你身上,就是考驗你的時候到了。

無非這個對比也沒有盡頭,比誰更痛苦?

你只是生病而已,沒有像別人那樣缺胳膊少腿。

或是你只是缺胳膊少腿而已,沒有像別人那樣患上絕症,只能數著過日子。

或是即便你患上絕症,也沒有死掉,還在享受這最後的時日。好比生在一些國家,尤為是戰爭不斷的國家,可能今天去逛街,就不小心被炸死,一命嗚呼~

甚至,生在一些疾病國家,衛生前提很差,生下來就患上重病,然後逝世。

或是有人原先日子幸福圓滿,驟然出門買菜的時候遇到車禍,不幸遇難。

更別提天災,地震颱風什麼的!

所以說對比是沒有盡頭的!

若果說你身上也發生了一些痛苦的事情,一些不幸的事情。

我想奉告你:這也是上天考驗你的時候!

無論什麼情況下,都不要拋卻自己,都不要拋卻但願。

或許最後你會發現,人生就是這樣,每一個人都有他的苦難、每一個人也都有他的使命。

有句老話講的好:凡事都是最佳的支配!

用新時代的話就是: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必有助於你!

所以,無論你發生了什麼,閱歷了什麼痛苦。都沒什麼,這一切都會過去,只要你維持但願,維持你的人生動力!最終,你總會對於你的苦難人生獲得一個你想要的滿意謎底。無論這個謎底是什麼!

因為誰曉得你上世有什麼因緣,今生又要遭遇什麼,誰也不曉得。既然這樣,不如維持樂觀的態度,過好這生,至少:你還活著!不是嗎?

有如余華的小說《活著》。

晚上一個朋友過來公司看我,是長沙的朋友謝佳,他也是雙雄會的會員。他過來求教我一些搬移網際網路的問題,譬如微商怎麼賣貨,搬移網際網路的行銷與模式要怎麼設計,不少不少。

他很謙虛,其實他也才85年,就有今天的造詣,在湖南算是很優良的80後創業者。接下來他要做的一些動作我也很看好,因為他原先就長於賺錢、做生意。我相信,結合上搬移網際網路這個風口,他會做的愈來愈好!

咱們認識也不知覺快5年了,各自都在成長變化。

他也說我是他朋友圈裡,變化、發展速度很快,甚至最快的一個。所以咱們都說:選取大於努力!

我其實也是因為選取了搬移網際網路,選取了這個風口,這幾年一直專註在這個領功能變數,很居心的實踐與學習,才有了今天。

而今天在我眼裡也是萬里長征第一步,還有很長的路在等待著我。

講到這裡,有個更乾的乾貨分享給你!

是什麼呢?

就是我跟謝佳在探討搬移網際網路行銷的時候,我講了一個點,這個點頗有意思!

你確定曉得PC端的電商,譬如淘寶、天貓、京東等,這些電商。你要去買東西,很簡單,都有資料說明,這個店是幾鑽,這個店賣了多少單,信用怎麼樣?都有資料說明,所以相對於來講,你對比容易選取!

但今天,不少消費者是在搬移網際網路,在手機端買東西。

不少商家,微商,也在手機上賣東西。

譬如搬移網際網路的電商,譬如在微信上。

你怎麼去判斷這個人朋友圈賣的東西怎麼樣?

沒有資料說明,沒有幾鑽店舖,也沒有賣了多少單等資料。那你憑什麼要跟他購買?

你為何會買他東西呢?

搬移網際網路電商,其中一個核心,就是:信任!

你因為相信他,所以跟他買了。無論是通過朋友圈、公家號、微店、微商城、微信群等。

那末你怎麼樣讓別人對於你發生信任,從而購買你的產品,尤為對於新的目生客戶?

打造搬移網際網路行銷的信任,有5個維度。

從這個5個維度,你可以樹立起信任的橋樑。

我稱之為【搬移互聯行銷樹立信任的5個桌腳】,為了讓你更好理解。我再細化到朋友圈,其實公家號、QQ空間等都是同樣的原理。

我把這個細化為【打造朋友圈信任的5大桌腳】:

因為5大桌腳架起來,就能支撐起信任的這個桌面,從而支撐客戶的買單行為,甚至實現客戶的夢想。

哪5個桌腳呢?

第一個桌腳:提供價值

為何說提供價值這麼主要呢?若果你看過雙雄其他文章,或是上過雙雄的課。就應該據說過,尤為我在週六微商網校的課程《朋友圈成交天龍八步》有講到這塊,我說:

強姦朋友圈的時代已過去,高價值朋友圈時代已到來!

我具體不重複了,因為已講過,你可以百度搜尋王雙雄,然後找到。

舉例:

2個賣服裝的商家,A就是天天在朋友圈刷服裝,說今天有什麼新款,明天又有什麼促銷流動。

B呢,則會在朋友圈發一些不同樣的東西,譬如她會教你服裝搭配,什麼樣的衣服搭配這條褲子最佳看?什麼樣絲巾搭配這條裙子最美?去參加酒會應該怎麼搭配喝紅酒的衣服?如何分辨衣服的料子?這樣的衣服是機洗仍然是手洗好?

相似這些。請問你要買服裝你會找誰?

你必定會找B!為何?因為你信任B!

就好像我以前在不少千人大會講一個例子,你生病了你會去找一個賣葯的業務員看病仍然是找一個醫生看病?很顯明,你會找醫生。

所以,我想奉告你,通過第一個桌腳,提供價值,你可讓別人信任你,從而找你購買產品。

第二個桌腳:客戶見證

這個對比簡單了,我在《微商尖貨寶典》裡有專門詳細講這個,你可以去看。前段時間我在【王雙雄弟子班】輔導一個大連的學員,就專門跟她講了這個,我說微商前期,打造客戶見證、代理見證是重中之重!

因為:一個客戶見證勝過你的千言萬語!

我這10年的行銷以及創業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因為客戶確定不會等閒相信商家,但客戶會相信其他客戶的「客戶評價」,這就是群眾點評為何這麼火的緣故!

若果你要發展代理團隊,那確定也要打造代理見證,原理同樣。

這樣也能帶來信任!

無論是朋友圈、仍然是公家號,原理都同樣。

第三個桌腳:真正的日子場景。

有些人對於這點不太懂,我也不解釋了,你可以去雙雄微課堂,這個公家號裡面的歷史文章去看以前的講解。

其實真正的日子場景很簡單,一句話:此刻你在幹嗎!

所以,我讓學員、讓公司團隊在發朋友圈的時候,天天至少發5條,在5個黃金時間段。同時其中1條必定是跟工作沒有任何關系的,就是你的真實日子場景。

譬如此刻你在跟父母吃飯,你可以拍照。

譬如此刻你在給你的兒子洗澡,發現你兒子的小屁股長得很漂亮,拍個照發下圈。

譬如此刻,你抄了好幾個很漂亮的菜,發下朋友圈讓朋友猜下是什麼菜?

等等。

這些就會樹立:信任!

為何?

這個來源於心理學。

若果你瞭解雙雄,你應該曉得我大學就是學的心理學專業,10年的心理學學習與實踐,讓我發現:真實帶來信任,信任帶來成交!

正如,你跟一個客戶從來不認識,驟然又一天這個客戶帶你去他家,然後他讓他老婆炒菜給你吃,還介紹他父母給你認識,還有他3歲的小女兒。一下子,你們就很信任了,因為知根知底!

所以,第三個桌腳就是真實,真實也會帶來信任。

還有2個桌腳,威力也至關巨大,組合起來就組成為了【樹立朋友圈信任的5大桌腳】!

當然,做公家號、微信群、Q空間、Q群、微博等,原理都是同樣,只要你能領悟到。因為原理是共同的,簡單的,簡而能全!

今天你要核心懂得,時代已不同樣了!

現在是搬移網際網路時代,而搬移網際網路時代,無論你要賣貨仍然是成交,都離不開信任!信任是核心,而打造信任就是這5個桌腳!

但願你不僅掌握,還能狠狠的執行。執行的時候,也記得把這麼好的招數,分享給你的團隊!因為分享越多,收成越多!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這篇乾貨價值巨大,邀請你轉出去,讓更多人學會打造信任的朋友圈!

我QQ/微信392122,歡迎與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