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揚言要公佈全世界最大「已婚人士的社交網站」使用者資訊的那個黑客,終於在今天兌現了他的諾言,一口氣公佈了3700萬¥註冊使用者的資訊,內含姓名、職業、照片、聯絡模式、伴侶偏好、銀行帳號等等資訊,檔案足足有9個G這麼大,其中英國就有120萬¥使用者。

國外"找小三網站"3700萬¥¥使用者被公開,人們辯護理由也是同步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Ashley Madison,號稱World's leading married dating website,也就是「已婚人士社交網站」,說白了就是出軌、找小三的網站,跟神馬已婚人士交流婚姻心得沒有半毛錢關系,因為人家網站的slogan就是:

Life is short. Have an affair.

人生苦短,快找小三。

國外"找小三網站"3700萬¥¥使用者被公開,人們辯護理由也是同步

黑客還披露,這個網站上90%-95%的女性使用者其實都是男的!

想一想那些以為自己在跟性感少婦聊得熱氣騰騰的人們,發現螢幕暗地裡其實是個摳腳大漢時的心境……

國外"找小三網站"3700萬¥¥使用者被公開,人們辯護理由也是同步

依據這次公佈的資料顯示,許多銀行家、公務員(其中英國公務員就有130位)、聯合國維以及人員還有全民信奉天主教的梵蒂岡人都榜上有名,讓人大跌眼鏡。。。

當初註冊網站的時候說好了都是匿名的,現在身份都被公佈出來,使用者們一下子都炸了鍋!!

一名資深英國公務員表示:自己的名字被網站列出來實在是太讓她心碎了,我結婚以來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必定是哪一個看我不順眼的人做的,然而我也沒有敵人呀~

另一名英格蘭北部的資深council worker說:不是我註冊的!我前女友說她在這個網上看到了我,要跟我鬧分手,然而我真的沒有註冊過,我也不造這是怎麼回事`~

國外"找小三網站"3700萬¥¥使用者被公開,人們辯護理由也是同步

一名愛爾蘭的使用者表示,我的確註冊了帳號,但我從來沒登入過!

對於此,首頁菌只想說。。。

國外"找小三網站"3700萬¥¥使用者被公開,人們辯護理由也是同步

現在FBI已介入調查,因為違約,目測網站是要倒了的模樣,呵呵~

國外"找小三網站"3700萬¥¥使用者被公開,人們辯護理由也是同步

PS:還不加緊時間關注「最英國」的微信公共號UK-News !

PPS:若果你有原創文章想跟最英國的粉絲分享,也歡迎踴躍投稿給咱們!麼麼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