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美妙的戀情源於雙方相愛、尊敬且珍惜彼此,然而有太多人卻喜歡自以為是的介入批判別人的感情,這些人不曉得,他們躲在電腦後頭所打出情緒性的負面文字,是多麼的殘忍以及無知。

日前,美國Reddit討論區有張照片,寫著這樣的標題「我的朋友接到捧花,暗地裡是她的男友。」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男友又胖又醜,美國女子霸氣回應:他是上帝賜賚我的讓大家都閉嘴

沒想到這張照片卻引來大批網友的留言,因為女子的男友體型較為壯碩,因而有許多網民大呼這是「美女與野獸」的配對於,更不斷的嘲諷男方的身材,數落男方看起來「又胖又噁心」,甚至還有人成心問道「他是患有唐氏症嗎?」

男友又胖又醜,美國女子霸氣回應:他是上帝賜賚我的讓大家都閉嘴

男友又胖又醜,美國女子霸氣回應:他是上帝賜賚我的讓大家都閉嘴

照片裡的女孩Ashley不滿心愛的男友Reed受到抨擊,於是在臉書上向這些人反擊,斥責這些歹意中傷的網友「膚淺又沒禮貌!」

21歲的Ashley來自喬治亞州,以及男友Reed是大學同窗,已交往兩年半,因為一張一塊兒參加朋友婚禮的合照引起軒然大波。

男友又胖又醜,美國女子霸氣回應:他是上帝賜賚我的讓大家都閉嘴

Ashley在臉書上放上與男友甜美合照,一開始就直接點出:「若果你有看見網路上對于咱們照片像病毒似蔓延的評論,你也能感受到這些話有多麼膚淺又粗暴。」

男友又胖又醜,美國女子霸氣回應:他是上帝賜賚我的讓大家都閉嘴

而針對於網路上那些對於男友的酸言酸語,Ashley更替男友打抱不平:「最使我感到詫異的是,居然有這麼多人在認識你以前就這樣迅速的評斷你。」話鋒一轉,她又說:「能認識Reed就像中樂透同樣,也許他不像這個社會教導女孩要從男孩身上看到強壯的腹肌,但當你遇到可以共度一輩子的伴侶時,還需要在乎他的身材嗎?」

男友又胖又醜,美國女子霸氣回應:他是上帝賜賚我的讓大家都閉嘴

接著,她細數了男友的優點,稱頌Reed貼心、幽默,總在各種小細節中讓她感覺到愛。最後她更幸福的表示「Reed是上帝聽到自己的渴求而專程賜賚她的!」

而Reed則稱,他們會對於這些中傷一笑置之,而Ashley的一番言論也獲取許多網友的支撐,要他們「幸福下去」,不要理睬一些無聊人士的酸言酸語。

男友又胖又醜,美國女子霸氣回應:他是上帝賜賚我的讓大家都閉嘴

萌媽很信服Ashley跳出來為男友發聲的勇氣,也但願他們能長長久久的幸福下去!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對於情侶的甜美蜜,而你的看法又是如何呢?是否也覺得戀情存在著「匹不符合」的問題呢?

版權歸原創者所有

」個性育兒」微信公家號: gexingyuer(長按可複製)父母們的育兒小貼士,分享豐厚的育兒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