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微信良久了,不曉得你現在是否追求好友,或是因為你沒有好友苦惱,或是是因為沒有粉絲而尋找粉絲,其實不少時候粉絲就在我的身旁,只是咱們不曉得怎麼說話,以至於粉絲也不曉得怎麼聯絡你。

我今天分享我幾年實戰經驗中的如何加入好友的法子分享給你,加好友兩種辦法,一種是被動,一種是主動,無論是哪一種法子,要想通過的勝利率高,都需要「打招呼」都需要獲得別人的贊成,因為騰訊的限制,咱們只有在咱們的話上面下功夫,第一句就讓別人感興致。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註冊微信的時候,若果你不去設定,微信是預設為需要驗證的,一般人是不會去設定的,那末80%的微信使用者都有「朋友驗證」,若果你主動加別人的時候,沒有一個能夠打動人的「驗證申請」,或是乾脆不寫空白。那末根本就不會有人加入你,沒有人加你是有緣故的,你沒有好友也是情有可原的,因為你說話都不清楚,這裡驗證了一句話,可恨之人必定有可恨之處,下面把我如何加入好友的話術分享給大家。

1.「我是你的粉絲,通過一下」

當咱們去主動加別人的時候,每一個人都但願被人關注,當咱們加入別人的時候,別人一看到是粉絲,心裡就感覺自己受到尊敬,無論這個人是勝利的仍然是不勝利的,他心裡都是美滋滋的,尤其是那些大咖,你用這樣的模式百分九十通過,因為他們享受這樣的感覺,當別人感覺到自己獲得尊敬時候,他們隨手就贊成你的加入,因為明星才有粉絲,我原來有粉絲,我也是明星.....

2,「關注你許久了」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關注別人的習氣,一個人獲得別人的關注也是新的,也是因為有別人的關注,咱們才有咱們今天產品的銷售,不然別人怎麼信任你,當咱們主動加人的時候這樣說的時候,說明你小有名聲,或是你的有些處所值得別人關注,尤其是女孩子關注男孩子,男孩子會詫異的,那末男孩子關注女孩子,女孩子都但願別人關注自己的,沒有人關注的覺得自己就是沒有要的,當你說我關注你良久的時候,他們的小心臟受不了,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亮點,有人關注你,說明你有能力,若果誰這樣說,我會馬上通過,無論你說的是真的仍然是假的,我情願相信你說的話。

3、「同一個社群的」

搬移網際網路的泛起,泛起不少社群,不少組織,要曉得個人的影響是小的,那末這個時候咱們可以藉助群裡面的明星來為咱們轉接信任,譬如在咱們的社群裡面,你說是微贏島島親,他們都會贊成你,因為我的社群成員相信我,他們是因為相信我,因為有微贏島這個社群這個圈子做信任嫁接,有了這個圈子的關系,咱們之間的信任感會上一個層次,大家之間統稱為島親,你這樣去加入好友嗎?

4、「那個XX是如何動作的?」

當咱們這樣去加入別人的時候,尤其是那些做實戰分享的人,咱們這樣加別人,咱們是認可別人的,咱們是求教,我相信沒有多少人不但願獲得認可,更主要咱們這樣說的時候,咱們看到的是別人可能會成為咱們客戶,為何不贊成呢,尤其是現在微商時代,我這樣問,說明你還不錯,那末你會當真的奉告,這樣兩個人之間關系慢慢的變好,銷售還難嗎?

5、「好喜歡你的簽名,可以交流下嗎?」

我的簽名也有兩年的時間,時常有人加我的時候說,很喜歡你的簽名,真實不裝逼,我的簽名就是實實在在的做行銷,不忽悠不裝逼,當誰這樣說我的時候,我感覺心裡誇獎,你這樣說我的時候,你也不會太差,因為只有相同頻率的人材能有感覺,我自然通過了。

6、「原來是你,差點不認識」

當咱們這樣說的時候,潛意識是表示咱們以前認識,說不定咱們以前仍然是老同窗,尤其是搬移網際網路的到來,咱們很少電話,咱們很少電話聯絡,有時候咱們周圍的人咱們都不認識,那末咱們這樣發的時候,會讓人發生熟識的感覺,通過之後實在不行就說你太像我的一個老鄉了。

7、「你好,xx舉薦的。」

當咱們這樣說的時候,最佳咱們舉薦他身旁的人,或是是對比有名點的,因為當你說誰舉薦的時候,可能別人會說我不認識他,那末當咱們在一個圈子裡面的時候,咱們用這個模式是最佳的,尤其是做直銷的,或是是社群很大的時候,咱們應用這個模式咱們會很快認識不少人,因為是藉助第三方給咱們做信任

8.「看到你的分享,找你學習」

咱們這樣加入人的時候,需要明白這個人分享過,或是是寫過文章,反正他要有分享,不然平白無故不會鳥你的,當咱們曉得這個人分享之後,那末說明自己的分享別人贊成,就如現在咱們可以加入現在差不多所有的微商,因為差不多微商都分享過東西,要末是實戰分享,要末是產品分享,當有客戶來的時候你不會回絕吧

9、「你的產品多少錢」

當咱們需要去找一些咱們的同行,或是是加不少微商的時候,這個法子是咱們很好用的,因為這個模式是奉告別人你有需要他們產品的時候,做微商原先就沒有多少單,或是沒有多少貨,好不易有一個客戶訊問價格,我怎麼會回絕呢,我必定秒通過,然而這個是不怎麼懂微商人的做法,若果是我,我會一段時間再加入,思考為何這樣做?

10.你們產品如何代理

我相信這句話是所有微商最喜歡聽的話,這句話我測試所有的大咖,牛逼人物,他都會回復你,沒有誰會回絕客戶,當咱們這樣問的時候,說明咱們對於產品有一點認識,然而需要更進一步瞭解,若果瞭解清楚我就代理了

11. 咱們學校三個校花,我就喜歡你一個

當咱們在學校的時候,咱們需要加入那些美女的時候,咱們說我喜歡你,別人不會通過的,然而當你說咱們學校的三個校花,我就喜歡你,馬上會贊成,說不必定會馬上回復,為何喜歡我?此外是那兩個,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其實玩微信玩的是人道的東西,咱們需要把人道的東西融入微信裡面去。

我時常說的,咱們需要跳出微信玩微信,不要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微信上面,當你真正的思考咱們身旁人的行為習氣的時候,咱們就會曉得咱們的好友怎麼來,咱們需要的是讓別人知足,投其所好,知足別人的自私,知足別人的虛榮,給別人舒服的享受,日子不是這樣的嗎?不要為了玩微信而玩微信,這樣你永遠也不會有好的明天,咱們明天繼續

大家可以留言,你們認為對比好的模式,我會整頓大家的評論,本文首發微信公家號:wangluoganhuo,我是郭耀天,微電商踐行者,微商踐行者,有贊貴州服務商,今日頭條,一點諮詢,搜狐自媒體,百度百家自媒體, 更多的乾貨聯絡微信338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