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奉獻,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大專制者》裡的神翻譯,醉了!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社交網路》趙本山跨越到巴西春晚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其實他喊的是「哈利路亞」= =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不得不說,漢語勃大深湛啊!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下面這個好經典,我有你這麼老的兒子嗎?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你簡直以及波多野妹子同樣美,波多野妹子是誰?問度娘!!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你還沒交黨費呢?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被解放的姜戈 QAQ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喂!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雲圖》字幕君,我也不懂俄語啊~~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下列字幕,簡直是雷翻了!妹子,你真是太有才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謝室友不殺之恩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是的呢......說的好有道理啊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元¥首的憤怒,已不需要字幕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你跟58同城同樣神奇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你曉得我的厲害,我可以瞄準你的頭,卻打爆你的蛋蛋!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是別動好嗎......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鬧呢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泰迪熊中的橋段,前面還算標準,後面……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然後開始高能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最後泰迪熊揭曉謎底——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摔!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噓......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哈哈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綠燈俠裡的這段,不得不點贊!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字幕君,這是以實際行徑支撐數學結束高考嗎?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春哥,又中搶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神翻譯啊!!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叫我李小璐吧!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這是哪跟哪啊

史上最「無節操秀下限」的電影神字幕,我被雷翻了

本文由電影日子整頓,轉載請將本段一同轉載,否則將發起申訴

看無非癮?關注《電影日子》官方微信公家號 ,看你「想看而看不到」的精彩電影

《電影日子》微信號:DYS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