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feed網站在論壇向網友們徵集了大家但願可設計出的手機app,看看大家的慾望吧。

人民群眾究竟想要什麼樣的APP,你們造麼1.「我但願有個App能夠在我看書的時候,給我提供一個播放清單,裡面的音樂可以以及書裡的情節相符合,就像電影同樣。」—— claireb42797b556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2.「我但願有個App能夠在我輸入一個短語或一句話的時候,摩根·弗裡曼會用他的音效幫我讀出來。此外還有不少人的音效可以選取,例如:桑德拉·布洛克在《弱點》裡的音效,湯姆·漢克斯在《阿甘正傳》裡的音效。」——Kxxksrxsie

3.「我但願有一個App能夠讓我把我喜歡做的事情提前存進去,然後當我無聊的時候它會奉告我有哪些事可以做。——danixxx

4.「我但願有一個App能夠在我拍下一個人穿的衣服時,就能查到這件衣服是從哪兒買的,而且輕輕一點可以立刻訂購一件。」——ashleyschwartzf

5.「我但願有個App能夠讓我在我不想以及那些目生人聯絡的時候替我傳送以及接管短信。」——EmilyWaterpony(Facebook)6.「我但願能有個App可以幫我導航商場裡的具體某個店舖。」—— CeeJay(Facebook)

7.我但願能有個App可讓我以及別的蘋果裝置分享電量。——ImTimmy

8.「我但願有個App能夠在我把我要買的東西輸進去後,幫我查到我家左近的商場有無賣。—— Alexandria Anderson(Facebook)

9.「我但願有個App可以分享我的排泄物給那些不覺得這些很噁心的人們,就像你有時排出了很棒的便便,然而你無法以及別人分。」——Emily Waterpony(Facebook)10.「我但願能有個App可以把蘋果手機捆綁的無法移除的套用刪掉。」——detroitwaves

11.「我但願有個App可以幫我給我在Instagram上發的照片配上文字說明。」——Nannette Babbington(Facebook)

12.「我但願有個App能夠在我開車超速的時候提醒我,這樣我就不會收到罰單了。」—— Lisa Vakey Parker(Facebook)

13.「我但願有個App能夠幫我做我的數學功課。把數學題拍成照片傳到軟體中,它就能幫我一步一步解決。」—— AnimeGNR1996

14.「我但願有個專門在飯店使用的App,當我在選單上點了不少菜之後,這個軟體可以幫我篩選,然後奉告我點哪幾個。」——emmat483bed206

15.「我但願有個可以聲控的App,這樣的話當我找不到手機時,我喊一個特定的密碼,手機就會自動發出很大的聲響,這樣我就再也不用讓別人給我打個電話然後再開始找自己的手機了。」—— pinkrobin

16.「我但願有個App能夠讓我在上面讀任何我想要讀的書,而且可以以及其他讀過這些書的人聊天,這樣我就能以及他們一塊兒為那些感人的情節一塊兒痛哭了。」—— palakparikh

17.「我但願有個App能夠在我每一次無心間說了粗暴的或是干犯別人的話是能夠嗡嗡響,這樣我就能立刻跟別人報歉。」——aeloftin

18.「我但願有個App能夠隨時奉告我左近有哪些名人,或是何時會來我的左近。」——MeredithBroadwayDreams

19.「我想要一個可以像Shazam軟體那樣可以快速識別音樂的軟體來快速識別香水。」—— brianchanc

20.「我但願有個App可以看不同的服裝組合。」——melissam4334ccceb

21.「我但願有個App可以幫我檢視我是否被別人屏蔽,是否被別人過濾了短信或電話。」—— madisonc4d30bb50b

22.「我但願能有個App可以奉告我想去的餐館隊排得有多長,這樣我就能抉擇要不要去那家吃。」——nikiya

23.「我但願有一個App可以鑒別學位或是可以當成測謊儀來用,這樣當有人在說謊或是揄揚自己的學位時,它就會嗶嗶嗶的響。」——syds496bccb0b

24.「我但願有一個可以時刻關切我的健康的軟體,就像《超能陸戰隊》裡面的大白同樣。它會時刻掃瞄你,當你有一點頭疼或略微有一點不舒服的時候,它都能建議你需要做什麼。」——priscillaw41d892c96

25.「我但願有個App可以幫我偽造文字併發圖片視訊到Snapchat軟體(一款「閱後即焚」照片分享套用)上去,這樣我就會看起來有不少朋友。」——macygilliam

26.「我但願有個App可以在我看到一個演員卻想不出名字的時候,拍一張照片給它,它就能奉告我這個演員叫什麼,都演過那些角色。」——simonandabigail

27.「我但願有個App可以在我把我說過的話以及我在想的東西輸進去之後,它能夠奉告我愚不愚蠢。」——tikisbuzzfeed

28.「我但願能有個App可以把我的電話從別人的手機裡刪掉。」——thelizis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