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泰勒 (Rachel Taylor) 在逛街買衣服時,無心間聽到了一對於母女的對於話。

聽到母女取笑一件超大號衣服只有胖子會穿後,大尺寸女孩抉擇買下瑞秋在臉書上重現當時的情景: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我在逛街時,剛好站在一對於母女中間。年青的女兒拿起一件大尺碼違心,對於著她媽媽說:「妳看!我跟其它東西均可以塞進這件違心!」她媽媽大笑然後說:「對於啊!妳真的可以耶!那件超大的!」

因為瑞秋本身就是位大尺碼的女孩,她說這段對於話讓她感覺很糟糕糕。  

聽到母女取笑一件超大號衣服只有胖子會穿後,大尺寸女孩抉擇買下她離開了那家店並哭了,她表示:我無法節制地哭了出來。我想那個女孩跟她媽媽就走開了,無非我也不清楚。我老公跟著我走出那家店回到車上。我在車上哭了良久,但最後我仍然是回去店裡繼續逛街。

瑞秋抉擇要做出一件很棒的事,並且不讓這些話影響她。她去試穿了這件違心,發現穿在她身上很好看。她說:「我最後把那件違心買了下來,因為,那件違心在我身上看起來超美的。」 

聽到母女取笑一件超大號衣服只有胖子會穿後,大尺寸女孩抉擇買下

在她買了這件違心後,她將自己衣著違心的自拍照上傳到了自己與的官方臉書上。這兩則貼文加起來獲得了超過15萬¥個贊,但瑞秋之後將自己的臉書頁面設為不公開。

有些人在瑞秋的貼文留下了讚頌。 

聽到母女取笑一件超大號衣服只有胖子會穿後,大尺寸女孩抉擇買下

「妳看起來超美的!違心在妳身上看起來也超好看!不要哭,咱們大尺碼女孩也是很美的!至少你可以說妳內在跟外在都很美!」

「妳很美的!我很尊敬妳還可以走回店裡…我可以想像妳有多受傷。言語真的可以使人開心也可以傷人。謝謝妳分享妳的故事…妳的文字激勵了許多人,也激勵了我!」

但也有人批判她太過敏感。

聽到母女取笑一件超大號衣服只有胖子會穿後,大尺寸女孩抉擇買下

「所以,妳讓一個路人對於一件衣服的意見影響了妳對於自己的看法,然後在情緒潰堤後又上網貶低那個女生?隨意啦,若果妳還沒認清妳是在美國的事實,這個女孩可以自由地表達那件衣服對於她來講真的是太大了!她並無說妳本人很大隻,而是針對於那件衣服。對于妳會因為目生人無心 (且根本也不關妳的事) 的一句話就情緒崩潰的這件事,妳可能需要一些專業的說明。」

瑞秋回應了那些批判,她說她只想稱頌這間商場有提供大尺碼女裝的選取:將一張照片放到社群媒體上的用意不是邀請大家來批判或評論某人。有人說我是愛哭鬼 ; 有人叫我把逛街的錢省下來去看心理醫生 ; 也有人叫我對於我的體重做些事。這些話除了了讓你看起來像笨蛋以外,到底造詣了你什麼?坐在電腦前評論某人的人生不會讓你對比優良,只會讓你成為偏激的網友。

聽到母女取笑一件超大號衣服只有胖子會穿後,大尺寸女孩抉擇買下

她在臉書上寫說,但願透過這張照片,可讓人們在說話前多想一想。她說做人要寬厚一點,說話前要顧及別人的感受。若果有人傷了你,你必需要向前看。

關於這兩種的說法,你有什麼看法呢?

「跟我學化妝」微信公家號:qingqingchu520(長按複製)。

學習穿衣搭配,化妝技巧,可以關注跟我學化妝微信,天天分享時尚前沿資訊,探討時尚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