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颱風要來,網友們仍然是熱心高漲,手機在手,遮風擋臉,風奈我何?

手機裡最智慧的套用之一微信,這個玩意從來就沒消停過,經常更新,每一次更新不是去Bug,而是增添新套用,所以說這個時代,光有感知力是不夠的,還得有學習的能力。不然,誰都跟不上發展,不發展就後進,一後進就XX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這兩天,微信增添2個功能:

1、 公家號安全助手是一個好武器,在手機端管理公家號,利便。錯無非你,錯無非愛。以前使用的自媒體管家,是個app,一直感覺有點重。騰訊出這麼個輕量級的,看著用著都舒爽。

2、 認證的公家號在素材裡可以加入語音而且能長達半小時。喜歡用音效與人溝通的,你真賺了,這確鑿是個好路數。喜馬拉雅以及荔枝電台仍然是繁雜了點,多數人是但願事越簡單越好。微信就是個牛逼的主。

正文:

一、行銷是流動的知識

書歸正題。昨天,在微信群裡主要分享了內容及其旁系的一些知識。你看到的這個思惟導圖就是我深刻思考後的總結,也結合了別人智慧以及度娘的一二三。你也可以看看,順便在我的部落格留存。

咱們表達過程中,經常講到資訊,譬如資訊社會;有時候講到內容,譬如內容行銷;有時候又會講到案牘,象案牘行銷等等。我的學員曉得,教學中我最不喜歡說的就是概念啊定義啊這些玩意。說到概念的東東,就讓他們去度娘,百度沒有的,我再去解釋。主要講如何去做,怎麼做才有效果。怎麼整合使用多種行銷工具才能發生更大的價值。

以前我真不曉得「知識」是個啥東東,我就問了度娘,給我的謎底是:「知識是人類出產日子實際經驗的理論總結」。好像,我是一下明白不少。哈。知識一流動就有了行銷功能,譬如知識裝在大腦裡或知識裝在電腦裡,不傳佈出去誰都不曉得你是個幹啥的。內容是知識的載體,知識坐在內容這個飛船上,就遨遊了,就能發生影響力了。

二、內容蘊含文字、圖片以及視訊

宋礪劍:不會做內容,你就搞不好行銷!

內容蘊含文字、圖片以及視訊。內容行銷是最有殺傷力的,是新媒體社交時代必會的行銷工具,這裡不開展說了,後面會有繚繞這個內容行銷的做專題文章。這次咱們講講文字部份,再看看思惟導圖,案牘是文字的一個分支,案牘是案牘的一種類型,案牘由資訊組成的,資訊是有主語謂語組成的句子。暈了沒?

資訊是組成案牘的零部件,但必需熟識最基本的。就像畫畫你必需對於畫筆、顏料、畫布有至關的認識;做菜,就得很熟識食材以及廚具,不然的話你永遠只能煮出大雜燴。曉得這些是否搞出個案牘就簡單了。一個二個三個多個組成邏輯關系的句子再加入廣告鼓吹內容,就是案牘了。

三、家裝行業內容智造

家裝行業要做什麼內容?癥結是,你要曉得客戶喜歡看什麼?網上的資訊太多,太雜,在選取上就會使他們變得迷茫。若果這時你有建設性,參考性以及代表性的內容,對於他的購物買服務又有指示性。而且又有一個很利便的的學習載體,譬如微信公家號,那他就用不著到處找資訊了。來你這就啥都有了!你覺得這是自嗨嗎?不,這是法子。

譬如,可以教他們如何裝修能省錢?選材選公司選設計師的一些實用法子等等,這種經驗文章能夠很好的解決信任,網上其實就是干一個事,解決信任。內容行銷就能很好的解決信任問題,信任都解決,你覺得還有解決不了的嗎?

小結:

既然行銷需要知識,那你就學啊,既然行銷必需內容那你就學啊,都教你這些法子了,你還到處發垃圾,沒有業務,被封號也不會有人同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