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推廣如何讓精準粉絲主動加入你?

其實網際網路上面的加人法子都是差不多的,想讓精準粉絲主動加你,理解了下面的魚塘理論就懂得怎麼樣做了,基本上網際網路目前所用的推廣法子,均可以用「魚塘理論」來概括。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魚→(人群)→釣餌(需求)→魚塘(渠道)→撒網(執行)→上鉤=精準粉絲。

魚:你需要的目的粉絲人群,也就是你的精準流量。

釣餌:他們需要什麼?瞭解目的人群需求後,提供有價值能夠吸引他們的東西。

魚塘:他們在哪?你的精準粉絲會萃之處,也就是推廣的「渠道」。

撒網:曉得怎麼做之後,剩下的就是執行階段了。

上鉤:精準粉絲主動加入你為宜友。

可能有許多人會說看不懂,沒事,我再舉例一下,加入微商精準粉絲,我會怎麼做。

粉絲群體:微商

需求分析:不懂微商怎麼做,不懂微商怎麼找客源,那末依據這兩個需求,我可以給他們提供學習資料,視訊教學,加我微信就能獲取,也就是釣餌。

推廣渠道:也就是他們所在的魚塘,微商網站、論壇、媒體平台,公家號,微信群。

執行階段:搞一篇文章或是做一個流動,附上自己的微信號,說明加自己能獲取什麼樣的益處,然後到處去你能找到的,目的人群所在的渠道發佈、推廣。

收成成果:統計一下有多少精準粉絲加你,可以做一個資料的總結。

案例解析:微信群引流

網際網路推廣如何讓精準粉絲主動加入你?

(渠道)魚塘:500人的微商微信群

粉絲群體:微商粉絲

需求分析:學習交流

做好釣餌:微商學習資料包

執行階段:在群裡說加我微信送學習資料包

收成階段: 主動加我好友的50-60人

用一句話來總結就是:找到你的目的粉絲,瞭解目的人群的需求,提供吸引他們的東西,他們在哪就去哪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