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格羽:微商是一種精神,送給做微商的女人們!(微商必看哦)

文/趙格羽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上週末我去辣媽幫女王計劃大賽講課,主題是「做內心強大的女子——女人如何經營自己」,現場有一名辣媽發問:「我是一個有兩個孩子的媽媽,天天在家帶孩子做家務,我最近嘗試做微商,可是家人都尤其反對於,我現在尤其矛盾,我該怎麼辦?」她問完,我說了一段話,博得了滿場的掌聲。這掌聲不僅是為我,而是為勤懇的微商們,更為每個獨立自主的女人們。下面,就是我要對於正在做微商的女人們說一些心裡話:

是的,對於女人來講,最悅耳的話除了了「我愛你」就是「我養你」了。當年,電影《喜劇之王》周星馳對於張柏芝說的:「之後我養你啊」,這句話不曉得打動了多奼女人。無非,打動歸打動,咱們該幹嗎還得幹嗎。

其實,女人天生有做微商的優勢。

因為微商進入門坎低,不用大規模囤貨,不用壓資金,不用店舖,不用請人,只需要一部能上網的手機就能,而且身為女人的微商還可以自己當模特。據我瞭解,除了了部份品牌的總代需要大額代理費以外,大部份的品牌的代理只需要幾千元¥的押金或是預存貨款就能。

微商的興起是因為朋友圈的面膜,這是女人頤養品中最常損耗的產品。所以,通常女人既是客戶又是代理。既有自身需求又可以做生意賣給別人。

微商對於時間的自由度很有利於女人。有不少微商是兼職的,白日是上班族,晚上刷刷朋友圈賣點東西。有不少微商是媽媽,趁著孩子睡覺時發發朋友圈發發貨。也就是說碎片化時間讓微商們不用天天坐班就能賺錢。至於不少微商招代理說:在馬爾度假度假也照樣賺錢。這也不是不可可能,但只是少數派。

那末,微商對於女人的意義究竟在哪裡呢?

趙格羽:微商是一種精神,送給做微商的女人們!(微商必看哦)

第一,你會更有錢,因為你自己賺錢。

女人,當你獨立賺錢了,你才真正有尊嚴可言。永遠伸手向老公要,遇到好男人倒好說,若果老公不疼人不大方,你向誰哭去?而你自己賺錢了就不同樣,你可以不用介意他的眼神,反正錢是自己賺的,犒勞自己是應該的,所以看上一件大衣或是一款包,刷單就是。而花男人的錢就沒那末爽快了,就要三思後行了。

同時,當你自己也嘗試賺錢,開始瞭解——世上最難的事情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裡,當你以及一個準客戶磨了半天嘴皮子對於方還嫌貴時,你就會更理解老公賺錢老公養家的不易。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第二,你會更年青,因為你的思惟很新。

我的羽珠寶的代理lisa,是一個家庭主婦,春秋四十歲,在接觸羽珠寶以前不怎麼玩微信,更不會發朋友圈,更不曉得微店是什麼東西,如今,她鑽研咱們的珠寶培訓資料,聽咱們的珠寶專業講座以及微商行銷講座,於是,慢慢地,她永遠不懂珠寶變為了一個珠寶專家,從一個手機盲到了手機通,懂得各種軟體app。朋友都說她換了一個人一般,她以及90後的小姑娘一塊兒聽培訓語音,思惟愈來愈新,心態也年青了好多。

當你接觸微商後,無論是品牌給你壓力仍然是你自己的銷售需求,你都會不斷去學習最新的工具以及專業知識,你會瞭解最新的訊息,於是,你發現你已跟上了合格時代的步伐,儘管這個時代瞬息萬變,然而你已站在了時代的浪潮上,而不是被時代的浪潮所吞沒。當你做微商後,你更會過日子,更會省錢,因為你曉得買什麼牌子紙尿布更安全,去哪一個網站買奶粉更划算。

第三,你會更自信,因為你長了能耐。

女人,當你開始做微商,你會慢慢地成為專家,譬如美容專家、珠寶專家、保健攝生專家、行銷專家。當然,專家不是一天就成的,必定需要付出汗水以及時間的。

我認識一個化妝品微商的燕姐,離婚帶著孩子,最開始很辛勤,因為何都不會,後來她開始做化妝品微商,開始學習怎麼發朋友圈,怎麼編纂圖片,怎麼跟顧客溝通,怎麼做促銷流動,怎麼去開拓潛在客戶。慢慢地,她收成了大批忠誠顧客。她從最開始參加各種培訓,現在她自己也成為培訓專家給人講課。如今擁有大批粉絲,成為了知心姐姐。不少買了她產品的顧客都來感謝她,她頗有造詣感。她再也不因為離婚而自怨自艾,因為自己能賺錢能獲得顧客的認可,她更自信了。

第四,你會更幸福,因為你跟上他的步伐。

我很認可這段話:「夫妻之間最可怕的關系,就是一方在前進,一方在原地踏步,當自己的老公飛的太快時,你不要竊喜,而是應該有危機感……他已爬到20樓了,你還在5樓,他在20樓遇到了一個姑娘,這個姑娘跟他攜手繼續爬向21樓,慢慢的,他就會淘汰你,因為你跟不上他的節奏了。女人最大的過錯,就是為最愛的男人拋卻了事業。沒有了事業就再也不有魅力,男人永遠賞識有自我追求的女人。」

所以,當男人對於你說「我養你」,你可以感激地說「謝謝」,然而你仍然是要去賺錢。他養你是他的責任以及態度,而你賺錢是你的能耐你的態度。

以前我寫過一篇文章:「世界上最危險的職業是全職主婦」。你可以帶孩子然而永遠都不要拋卻工作,若果你不能朝九晚五,那微商便是一個很好的模式。因為這是你既孩子以及家務以外的瞭解世界的視窗。女人千萬不要成為黃臉婆,千萬不要成為傭人以及奶媽。那樣過有點太冤屈了,也太危險了,因為你落伍了。

其實,當你做了微商,你已懂患有顧客心理,你瞭解前沿資訊,更理解老公賺錢不易,這時,其實你已可以是他的賢內助了,你會更旺夫。當你以及他思惟以及精神都同步,而且互相理解,那末你以及他會更幸福。

趙格羽:微商是一種精神,送給做微商的女人們!(微商必看哦)

儘管,現在不少人對於微商有意見。我給大家的建議是:少刷屏,提供有用的資訊,樹立成紅人或是行業專家,傳佈正能量。

其實,微商就是做人。因為你賣的都是熟人。你要做回頭客生意,就必需靠產品說話,靠誠信說話。

微商其實也是小型電商,這是趨勢。這是載體不同樣。今天可能是在微信朋友圈,明天可能是在另一個用戶端上。

頭幾天以及一個浙江商會的人聊天,他說現在溫州有百分之五十的企業在倒閉。同時,我在一次企業家論壇上,一個老師說:現在不少傢具城內含像紅星美凱龍這樣的大公司每月的撤店率在百分之五十以上。這個資料多麼可怕,網路經濟已在搗毀實體店生意。所以,故步自封只能是等死。

博洛尼的董事長蔡明曾經經說過,他為何投了那末多網際網路企業,就是因為兩年前發現實體店銷售下滑,已關了不少門店。參加贏在中國時,全是一些網際網路大咖,張口閉口增值率之高,這讓蔡明震撼了。於是他開始全面擁抱網際網路。

所以,你要堅持,堅持下去就是勝利!

我創立羽珠寶品牌的契機就是粉絲經濟以及微商經濟的興隆。當然,微商只是咱們品牌的一個通道以及渠道。通過這半年的學習,我感覺自己長了太多的能耐,從一個文藝青年變為了一個創業者,我要對於整個羽珠寶的品牌定位、新品開發、行銷推廣、客戶維護以及成本核算進行全方位的把控。我已變為了一個多面手。

這半年熬過夜,流過汗,流過淚,受過質疑,我的旅行減少,我的文章減少,我把精力都投入到羽珠寶品牌商。我現在不僅是一個作家,仍然是一個珍珠專家,更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創業者了。

我開始曉得賺錢其實很容易,只要盈利模式清晰。我開始曉得賺錢不易,因為有太多競爭而且經濟大環境不太好。無非,如今羽珠寶走上正軌,正追求新的飛躍。這些閱歷以及體驗,對於我來講都是可貴的財富。

或許做微商不必定能保證你賺多少錢,但你學到的東西價值傾城。因為你已成為了更有價值的自己。

你曉得嗎?你靠自己的獨立精神值得欽佩,就是一種熱愛日子的勁兒。

微商是一種精神!是一種積極進取的精神!我賞識做微商的女人們!

趙格羽:微商是一種精神,送給做微商的女人們!(微商必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