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寫的支付寶行銷文章,透露出的不僅僅是支付寶方面行銷,更能從國中習到其他知識。

在開始以前我先以及大家說一個事,近期我發現不少人竊取我文章然後修改為他自己的,這個算是小事,可是卻應用來誘導詐騙別人進群!這也可以算是小事!可以稱之為借力的一種,譬如以前的文章就有講過複製大咖的文章修改然後去投稿,然而還有人竊取我名稱來詐騙別人之事,譬如說潘國興帶你玩轉暴利項目,我想說這個太過了吧?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潘國興:支付寶行銷第七篇:原來支付寶可以這麼玩!

潘國興:支付寶行銷第七篇:原來支付寶可以這麼玩!對于這點潘國興修議大家必定要提高謹嚴,若果在轉賬的時候必定要識別實名是不是潘國興本人,若果不是,咱們要第一時間終止交易,還可以拉黑這人,還有一點提醒大家除了了潘國興本人QQ空間日記中、微商路官網、支付寶服務窗中以及我一些自媒體平台,泛起的群二維碼是我負責運營的,其他群或是網站以及論壇裡看到一律是假的!非本人運營,切記,若果不能識別可以支付寶諮詢我或是加我獨一V信:pgx222諮詢。

關於樹立群知識點

那末在第二篇文章中潘國興有提到咱們首先要學會樹立資源,俗話說得好人脈就是錢脈嘛,咱們擁有的好友以及群夠多就是咱們的資源,然而這裡要記住群咱們在樹立的時候必定要防止太多的重複性,意思就是說不能每一個群都有不少重複的好友,那末潘國興的建議是什麼呢?譬如你建群1的時候,可以拉好友A、B、C、D的好友清單,樹立群2的時候可以拉E、F、G、H的好友清單,樹立群3的時候可以拉J、K、L、X的好友清單,以此類推。這樣每一個群就能防止必定的重複好友泛起。

其實若果是我潘國興的話,我就不會拉自己好友來建群(近期才想到的一個思惟),就算要拉也就拉少部份好友撐下群人數,然後再去別人的群拉人,鼓吹二維碼,就算是去別人的群鼓吹二維碼,咱們不同的群也不要老是在別人相同的群裡鼓吹,這樣效果也不好,咱們要最大化防止群友的重複性,這樣咱們才能獲得最大化的人脈資源。舉個例子:假如你的群1也是這些群友,群2也是群1同樣的群友,群3也是群1同樣的群友,那末就算你擁有再多的群也就那末點人脈,明白我的意思嗎?所以咱們要獲得,掌握更多的目生人脈,就要防止重複性。

還有咱們現在可以發現建群拉人沒有開始那末容易了,就是不少人就算是免費的都不願意進,那末咱們可以藉助標題黨的力量來解決這個問題,咱們可以先把群名稱改為吸惹人一點,譬如:進群有機會免費獲取紅包888,500人富豪群,高富帥白富美,還有三個字元對比吸惹人,我個人觀點,第一在群標題加之VIP字樣,第二在群標題加之500人字樣,第三在群標題加之私密字樣等等。然後再去拉人,等人數上去了咱們再把群名稱改為咱們想要運營的類型。

關於群推廣知識

咱們都曉得在群裡發廣告都是為了獲得最大的暴光,就是越多人看到你發的資訊越好對於吧,那末以前的文章中潘國興也分享了不少在群裡發廣告的模式以及技巧,不曉得看過我以前文章的朋友有無有學以至用了,這裡潘國興再補充一下,譬如群發廣告的時候,看到群友可以@他,這樣他就會收到提醒,手機也會響,而且會看到群有紅色邊框。

咱們在免費群或是一些收費門坎對比低的群裡發廣告,大家必定要勤快點,不然不足以暴光到別人的視線中,但這裡指的勤快不是刷屏,也不是一直拿著手機在那裡發,而是要間隔一點時間再發,譬如幾個小時發一次,一天發幾回就能了,譬如你發這條廣告了,然後結束去,待會再看到群動靜又有了幾十條那末就能再去發,而不是一直刷一直發,那樣別人也會很反感的,還有一點要注意,像一些不怎麼活躍的免費群,就是一終日都沒有幾個人發言的,更沒有人發廣告的,那咱們仍然是趕緊退了,鋪張咱們手機記憶體,這樣就算你發廣告也沒幾個人看到的。

在別人戰場玩氣氛,玩吸引,就是咱們在別人的群裡,可以通過分享價值以及紅包雨讓別人對於咱們的好印象大大增添,為何?因為誰都不厭惡有價值的東西,也不厭惡RMB!紅包可以不用發太多,一個紅包幾毛錢也可以,重點是發多個紅包,形成一種紅包雨氛圍!潘國興以前在一個差不多500人群裡測試,沒多久就有十幾二十人主動加我了。

關於群二維碼

咱們近期可以看到一些群裡發的二維碼各種各樣,有把二維碼放到美女圖片上面的,有把二維碼加入背景圖的,也有在二維碼上面加之一些吸惹人的文字話語的,這個咱們稱之為包裝二維碼行銷,這樣便可以增添了二維碼的獨特性又可以擁有一些特色,但切記不要擋住二維碼,在美化的同時,務必要保證二維碼可以標準掃瞄使用,保證能夠讓系統自動識別。

什麼叫系統自動識別呢?就是當咱們常按一個二維碼的時候有跳出自動識別二維碼的字樣,若果沒有?趕緊換掉到有為止,所以潘國興在一些群裡看到部份人發的二維碼都不能夠自動識別,那末確定會造成大大的流失,就拿潘國興我自己來講,我確定不會拿手機去掃瞄,而且就算想拿手機掃瞄也掃瞄不了啊,而且那樣太麻煩了,若果說直接常按就能自動識別,這不僅能節省咱們的時間,而且利便快捷,我也樂意,所以咱們必定要親自測試OK了再去鼓吹,若果不行咱們還不如用系統預設的二維碼型態就能了。附圖如下:

潘國興:支付寶行銷第七篇:原來支付寶可以這麼玩!
潘國興:支付寶行銷第七篇:原來支付寶可以這麼玩!

潘國興:支付寶行銷第七篇:原來支付寶可以這麼玩!

                                                                                   【過錯的】             

潘國興:支付寶行銷第七篇:原來支付寶可以這麼玩!

                                                                                  【正確的】

還有一點關於支付寶的群二維碼是有效期的,所以咱們在鼓吹發廣告的時候必定要檢查二維碼是否還有效,不然別人掃瞄都失效了也進不了,咱們就白做了,得不償失。

關於群的項目

有部份人我想應該還不曉得支付寶群的二維碼,就是每一個群友分享出去的都不同樣,這以及微信以及其他平台的二維碼都有所區別,所以這個也是一種優勢,因為這樣咱們就能很好的追蹤來源,到底是掃瞄誰的二維碼進來,那末假如之後拿來做產品,拿來做相似淘寶客之類的項目,咱們就能曉得來源以及出自於誰的付出,絕對於是一個對比好的新平台,前景仍然是不錯的!

咱們還可以建一種群(名稱改為:網際網路大咖會萃分享群),然後可以去邀請各種大咖來群裡分享(譬如叫我潘國興),我相信一些人仍然是很樂意的,因為這樣便可以提高他的名氣,也為了你的群增添價值,這樣對於雙方來講都是有利的,前提是你能把控好群裡的人數以及質量,人數若果少於300我想別人也提不起興致,還有就是質量,要保證課程能夠標準進行,不能別人分享,下面有人一直發廣告,這樣就確定不行了。參考思惟:譬如魯迅有約就是邀請各類名人採訪。

你還可以做一種疑難解答的群,做你長於的群,你長於什麼你可以樹立成一個形象專家,譬如你長於頭髮方面的知識,你就能建這樣的群,若果你長於服裝方面的知識,你就能建這樣的群,你若果長於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你就能建這樣的群,若果你是醫生也可以建關於這樣的群,明白我的意思嗎?反正你長於什麼就做什麼群對比好,這樣你就能設定門坎,名稱可以改為頭髮常識,疑難解答、中醫知識 ,疑難解答這模樣,誰有問題可以加進來裡面提,按次收費或是也可以就只收門坎,進群之後免費發問都OK,思惟是通的,所以你們借簽就OK了。

還有一種我覺得對比受歡迎,就是兼職!就是群裡可以是一些想做兼職賺錢的群友,相似威客的思惟,然後有僱主想找人做任務,可以在群裡發佈,佣金交至群主擔保,然後群友完成之後,群主負責發放佣金,群主按比例獲益,這樣有門坎的群,就能刪選出真正質量想做任務或是發佈任務的群友。

還有一些實體店要做促銷啊,可以搞個促銷群,加群可以獲取多少折扣,而且你說你們實體店一有促銷流動或是新品回來,就會在群裡知會大家,這個也是一種模式。

還有一種是最後名額,什麼叫最後的名額呢?就是飢渴行銷,應用群的人數空位刺激還未進群的新人,若果是500人,那末就拉到人數差不多滿人的時候,譬如495人,超過就T掉,然後對於外就鼓吹,吹的越響越好,這也算是標題黨的一種弄法。

潘國興還發現有一些人做關於一些提高芝麻分的群,大家都曉得芝麻分越高代表著質量越好,擁有的權限就越多,那末佔主要方面的就是轉賬,這種人就是建成關於這種群,然後互相轉賬把芝麻分提高,這個群主最佳有必定的影響力以及資源。

有的好友問潘國興,支付寶群的門坎跟著人數增添把門坎適量的提高是否一種行銷,我說是的,這個我以前的文章中也有提到,先知足基礎前提,就是群必需要有必定的人數,你的人數越多,標題越好,那末門坎就能設定越高,同樣也抉擇了吸引進來的群友質量!這個也可以說是一種行銷,挖掘心理學上咱們可以分為幾種類型的人會進群。

1.可以說大部份人都是有從眾心理,人越多之處越值錢,譬如北京,上海等地對於吧。

2.好奇心理,那末多人,標題那末高大尚,是否真的有好東西讓咱們收成?幾塊錢也不多,我就進群瞧瞧的一種心理。

3.人數那末多,質量那末好,若果我進去打廣告應該效果會不錯吧?假如群是400人,我花5塊錢進去,就算打幾個廣告被T也值得不是?就是這樣的心理。

支付寶群發功能?

還有群的基本常識:要充沛應用好群標題,群標題可以設定15個字元,所以咱們要在15個字元內搞定別人,記得最低三人起才可以樹立一個普通群,群只能轉讓,就算強制結束群仍然是存在的,系統會自動轉讓群主,除了非整個人都結束為止。

以前強調大家必定要樹立經費群才有價值,那這麼說莫非普通的群就沒有價值了嗎?錯了!為何?普通群其實也有價值的,咱們可以把它理解成小型群發功能,因為普通的群,前50名邀請根本不需要對於方贊成不贊成就能邀請進來,除了非是對於方移除了你或是拉黑,那末邀請進來之後咱們可以發一條資訊,這樣在群裡的每個人都能夠收到你的資訊,無非有個缺陷就是解散不了此群,就算咱們結束也會預設轉讓群主,所以咱們可以變通理解為小型群發功能。

關於收費群的益處

第一可以獲取人脈,第二可以採集人脈。怎麼說呢?以前潘國興也說了,門坎不是很高的收費群,咱們可以進,收費群也往往代表了高質量,我前面文章中也有分享了這個觀點,那末在一些收費群裡,咱們可以看到一些剛花費近群的新伙伴,你可以以及他打下招呼,然後加他,若果他通過你好友的話,就以及他交流做個簡單互動,然後再邀請去你的收費群,就會大大增添進你群的概率,這個咱們稱之為採集高質量人脈,關於這點潘國興親自測試了,效果蠻不錯,因為收費群裡的群友都是認可價值,肯為價值買單的,所以不需要你再去刪選,比你自己去找好不少。

還有在咱們自己的收費群裡,若果有新的伙伴進群,可以發個紅包,紅包留言可以打上歡迎新人的字樣,紅包可以不用太多,1塊錢分幾個包便可,這樣第一可以給剛進你群的新伙伴感覺很好,氛圍好,第二讓他感覺到很受正視,人都是這樣,你尊敬別人,別人也會對於你友好,這樣就會讓別人覺得你的群裡對比靠譜。

關於站外推廣

在第五篇的時候,潘國興有分享到新浪微博名稱搶注的法子,然而我去實戰測試了,我也做到了搜尋相應的癥結詞排名第一,給大家說的就是咱們在搶注關於支付寶行銷這種的名稱時候,前面最佳加個符號或是其他漢字,後面再加支付寶行銷,譬如_支付寶行銷,不然若果支付寶行銷放在前面的話新浪微博不給搶注。

還有就是關於空間大咖說說下面發評論推廣,潘國興親自去測試了,若果咱們發佈留言評論太過頻繁就會受到騰訊封鎖留言權力(封鎖時間為3~5天),所以咱們可以用小號去做這個事情,若果發現咱們被封鎖之後可以用手機去解鎖,一個手機號碼好像一周只可以解鎖3次。

附加業務

跟著支付寶的社交熱度起來,會出生支付寶關聯的交流論壇或是網站,咱們若果有前提的話可以去做一下這方面的事情也可以,就像現在關於微商的網站不少,譬如我自己的微商路-學習平台也是,無非仍然是晚了一些,若果2014年就開始做的話,估量現在就會賺到不少了。

這篇就分享到這裡,下篇更精彩!從人道的角度來講,只有付了費,咱們才倍加珍惜;只有收了錢,咱們才更盡心做服務;免費的東西大家不上心。因而,用錢來做過濾干擾,收成認同,才能更好雙贏,事情的效力大大提高。只有願意為你價值買單的人,才更值得珍惜以及禮遇,收費是其次,暗地裡的邏輯是雙方的價值認同,收成的是互相的信任。因而合理的收費乃是正人門坎,它能阻擋思維層次不在同一頻道的人,也只有價值認同、能同頻共振的人,才能深度交流到一塊兒,想與我同步那就來吧。

當一個新鮮事物泛起,別人都在看不起,看不到的時候,你先做了,那就是先機,就如當初的:淘寶、微商、公家號、自媒體等等。

潘國興:有說明的話,麻煩大家點個贊,謝謝!你們的贊就是我寫作的動力。


首發:潘國興-騰訊部落格( 潘國興 微信:pgx222 騰訊451575876)歡迎轉載分享。

http://www.weishangl.com/zzzl/201507211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