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朋友都曉得網路推廣的主要性,無論是站長,仍然是淘寶店主,仍然是企業都離不開網路推廣。可是,我相信很大部份人發現網路推廣沒有效果。為何。今天就聽刀客男神談談我眼中的網路推廣。

你確定你真的會推廣嗎?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什麼叫網路推廣呢?

百度百科:網站推廣就是以國際網際網路為基礎,應用資訊以及網路媒體的互動性來輔助行銷目的實現的一種新型的市場行銷模式。現用的傳佈常見的推廣模式主要是在各大網站推廣服務商中通過買廣告之類等等模式來實現,免費網站推廣內含:SEO改善網站內容或構架晉陞網站在搜尋引擎的排名,在論壇、微博、部落格、微信等平台發佈資訊,在其他熱點平台發佈網站外部連結等。

樂享網路個人理解:網路推廣就是應用網路上的各種平台,把自己的商品或是服務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看到,以此達到交易,或達到某種目的。

多數人眼中的網路推廣

其實,好多人都不懂網路推廣的,也不曉得網路推廣的法子有哪些。像現在那末多的微商,認為想要賣貨,招代理,就得在微信朋友圈發佈產品,天天想辦法用微信加人。即便你微信加不少人,可以說效果也是不好的,因為微信不適宜打廣告。

還有一些人認為網路推廣就是SEO。他們認為,只要把網站癥結詞的原名做上來了就不愁網站沒有流量了。天天就是到處做外鏈,檢視網站收錄,找友情連結,做錨文字等。其實,SEO只是網路推廣中的一種法子,而且SEO也不適宜所有的網站。

有些人認為,網路推廣就是發貼,天天在一些論壇發貼,頂貼。可是,畢竟一個論壇的人數是有限的。即便一個論壇天天有幾千人,可是,又有幾個人能看到你的帖子呢。一個論壇人氣再旺,也不必定所有人都在。譬如,像一些處所論壇,處所貼吧等都是可以推廣的。

這幾天我感覺我也以及好多人同樣,天天就是投稿一篇文章,把這篇文章發佈了一些平台就能了。天天固定這樣的推廣,人仍然是那些人,我感覺我天天的推廣都太局限了。咱們應該應用多種法子推廣,讓更多的人看到。

你確定你真的會推廣嗎?

小編眼中的網路推廣

在我剛接觸網路的時候,那個時候只曉得用群發軟體。可是,後來軟體都無論用了,而其他的網路推廣法子我都不懂。後來,我跟一名老師學習SEO,他天天給我支配工作,應用各種法子來推廣。

以前就據說過網路推廣的法子不少,有上百種,好多人都說要找到適宜自己的幾種法子然後做的精曉。我也總認為網路推廣找適宜的,喜歡的就好了。可是,我發現我真的錯了,這樣就限制了自己。

自學認個老師,他教我SEO,到分類資訊網,企業黃頁推廣,還做問答,寫案牘,論壇推廣等不少法子。那個時候我也不明白,為何老師要用這麼多的法子呢?他是專業的SEO人員,專門給客戶做改善的,為什麼還用其他的法子呢。

無論怎麼樣,我感覺老師做這麼多的推廣確定有他的道理。所以,只要他用過的法子我都試了一遍。以前我不注重這個,感覺好多沒有用場。後來,我把所有的網路推廣的法子都試了下,因為我感覺每種法子都有它的益處。

小到留言推廣,頭像推廣,簽名推廣,品牌推廣等,只要是能推廣的我都用了。其實,推廣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想把產品展示在別人的面前的嗎。所以,哪裡有人,哪裡就有可能有咱們的客戶。從那後,我什麼都玩,我只是應用各種平台來推廣而已。

網路推廣的實戰經驗

時常有網友問我,你做了這麼多年的網路,什麼網路推廣法子好呢?這句話真的把我難住了,我也真的不曉得哪一種法子好。說SEO好吧,然而需要時間,一般人了不會。說論壇推廣吧,有些不適宜論壇推廣。

有不少網友做的項目也不同樣,都會向我諮詢如何推廣。我說,把所有的法子都試下,找到適宜自己的,感覺效果好的。說這話可能確鑿有點隱約。無非,這也卻是我這麼久以來總結的經驗。無論你做推廣,光靠幾種法子是不行的,只有親自實踐才曉得哪一種法子好。

譬如案牘推廣,你的案牘應該怎麼寫,投稿到哪些平台,發佈到哪些論壇,而不是一篇案牘寫好發佈幾個論壇就好了。你的案牘要發佈到幾十個網站才可以的,只要是以及你行業關聯的均可以發佈。發佈的平台越多,看到的人就越多。

譬如問答推廣,對于不少人都不做這個推廣的,感覺沒有意思。問答推廣的效果是很好的,做了才曉得。無非,做問答推廣你不能只做百度呀,其他小的就不做了,SOSO , 天涯問答,搜狐問答,360問答,知乎。可以說,只要是問答平台你最佳都做。

譬如論壇推廣,你只曉得在你們處所論壇發貼推廣。而我呢,我以前註冊了幾百個論壇,一個個註冊發貼,把好用的,人流量大的論壇給流下,不能發貼的人少的我就給移除了。所以,幾百個論壇的效果確定比幾個講壇推廣的效果好。

說到手機上的推廣,就譬如微商,你只曉得在朋友圈發佈廣告。其實,你可以在陌陌留言板,往來,易信,美拍等發佈廣告的,還有一些微信公家號裡面都有社區的,還有手機QQ,手機微博,興致部落,手機貼吧等有不少。

你確定你真的會推廣嗎?

今天我就說到這裡了。也但願大家能夠明白一點,你只有推廣的法子越多,看到的人材會更多,效果才會更好。在網路上無論是做什麼,不能單靠一二種法子。

總結:網路推廣的效果到底好與不好這得大家居心去鑽研。光推廣,沒有針對於人群也是不行的。光推廣,沒有人看到也是不行的。光推廣,不會鑽研效果也是不行的。在網路推廣的法子中,沒有最佳的,只有適宜的。只要是時間足量,有效果的法子均可以去嘗試,必定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