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你覺得最主要的是什麼?

你好,我是龍劍秋,來自成都。做網際網路7個年頭,金冠淘寶客,蜜都面膜總代,現在專註微商行銷實戰,很願意與你分享微商道路的點點滴滴,期待與你邂逅!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今天是週末,文章繼續走起,因為參加了案牘團,連續堅持21天,放假期間也不例外,為每個參加案牘團的你點贊!

今天下晝約了一個朋友喝茶,瞭解到他現在做的項目,對於一些的超市有致命的打擊,下面以及你分享下這個項目的核心。

前面他直接走的郊縣路線,牙刷6毛,礦泉水6毛,反正不少相似的日子用品,都是廠家直接銷售,比平時所謂的小超市價格廉價不少,然後一個片區一個片區點去突破,找到這個片區能認可這樣模式的超市,直接鋪貨,然而有一個前提,我這兒廉價的東西你也必需廉價的銷售,還必需是辦理睬員卡,會員卡是核心。

用會員卡的模式把人留住,然後輻射周邊的茶樓,餐館,美髮店等,用這個會員卡便可享受廉價的價格,還能獲得更多的服務,讓消費者真正獲得實惠以及好的附加服務。

現在他說想走大學這塊市場,這樣可以以及微商結合起來,開始郊縣都不懂玩微信,也不專業,接受能力差一些,通過大學生對於微信的瞭解,來開展微商這塊市場,來讓我給他一些經驗。

我給了他微商的本色:產品品質以及服務。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長於的東西,把每一個人都打造成自媒體,吸引到喜歡自己的這部份人,這樣的粘性更好。可以通過這些低價的把人搞進來,然後拉到一個群裡,搞成社群進行社群行銷,把這個社群打造成一個家的感覺,能在這個處所感受到溫暖。

當然服務這塊也是很主要,要正視起來,通過一系列的服務去培育使用者的習氣,當使用者已養成習氣的時候,也就是使用者已很依賴這個平台,可以做一些有利潤的產品,當然產品必需要好,這個是根本,這樣利潤就大一點,必定記得把賺的錢反饋到使用者的身上,通過附加價值讓使用者更喜歡這個平台。

當服務好這些客戶的時候,轉介紹就水到渠成,裂變是很快的,微商發展這麼快,其實根本就是圈子之間的傳佈,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圈子,通過分享到朋友圈或是QQ空間,就影響到更多人。

其實我感覺我自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自從我參加了微商試驗室後,影響身旁做微商的人,通過我去了微商團,當真正產品好的時候,口碑傳佈是很快的,一個人介紹5個,有100個老客戶的話,那就是500人,這樣的裂變是很驚人的。

所以現在做微商必定選取一個好的產品 ,做好每一個客戶的服務,把心思用到客戶傳佈上面,必定比把心思用到開發新客戶身上更有價值。

你現在應該思考,你為你購買的客戶做過哪些服務,提供了什麼價值,客戶為何願意幫你介紹朋友過來購買,若果做到客戶不介紹就對於不起你同樣,一系列的動作,其實都是可以設計的。

歡迎以及劍秋交流,微信:152677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