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大上的員工餐廳:我不吃,我就看看

首先,必需要說 Facebook 的員工餐很好,很好。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位於紐約總部的員工在他們 2014 年剛落成的寬敞明亮的餐廳 Desimone's 用餐。廚師 Nathaniel Eckhaus 曾經經在多家紐約進階餐廳工作,譬如 Blue Smoke(紐約最負盛名的餐飲集團 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中一員), Eleven Madison Park(米其林三星,2014年「世界最佳餐廳」排名第四)這種知名餐廳。他在這裡為 Facebook 的員工製作每週五個工作日的三餐。對于 Desimone's 餐廳的設計理念,他解釋說,這裡就像一個高中生的食堂(當然規格都是按成年人設計的),大家坐在一塊兒更利便交流。

Facebook高大上的員工餐廳:我不吃,我就看看

每一個人均可以在 Desimone's 談論食物,通過圍坐一塊兒,面對於面交談的形式,而不是通過搬移裝置在社交網路上對於話。優良的辦公室關系有利於工作的進行。而Desimone's 在說明員工從 Facebook 好友變為日子中真正的好友。

Eckhaus 的思考方向並不只在於讓大家享受用餐的樂趣,而是讓員工獲得成長。鑽研顯示,在工作間歇有固定的休息時間,可讓人更專註、更有創造力,也能讓人們交流起來更輕鬆。

Facebook高大上的員工餐廳:我不吃,我就看看

在 Facebook, 減壓是公司基礎建設的一部份。哈佛大學的鑽研顯示,公司每花 1 美元¥在健康計劃上,那末可以降低 3.27 美元¥的醫療費用,以及 2.73 美元¥的缺勤損失。

食堂的樹立也讓大家站起身動起來,即便只是從熱飲區走到華夫餅區。儘管有些老套,但這些短距離的走動仍然是可以減少久坐帶來的損傷。

Facebook高大上的員工餐廳:我不吃,我就看看

Eckhaus 強調他的選單會提前半年預告,天天都會有變化,讓大家吃得舒心。員工來自世界各地的 Facebook, 就像是紐約的一個縮影。廚師有時候會製做一些尤其的菜餚,讓其中一部份人能吃到家的味道。

Desimone's 提供各類人群的飲食,若果你是素食主義者,那你的 「燻肉三明治」 就是用甜菜染紅的豆腐做的。

Facebook高大上的員工餐廳:我不吃,我就看看

Desimone's 大多採納了自助的取食模式,因為紐約人喜歡讓所有事都在自己把握之中。你可以為自己製作一份時令蔬菜沙拉,若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把餅乾屑或是牛肉直接放到你的冰淇淋上。

Facebook高大上的員工餐廳:我不吃,我就看看

Desimone's 提供各類有利腦部的食物,譬如深綠葉菜、生果、蔬菜以及瘦肉蛋白。當然,也不會有人監視你吃這些,你想吃甜甜圈,那就去吃!

擁有一間奢華的餐廳並非大多數公司的選取,但一個小規模的餐廳仍然是可以實現的。給員工提供休閑的空間,讓他們互相瞭解、成為朋友,而不是單純的同事關系,對於任何公司來講都很主要,而美食,往往是最容易讓人感到愉悅的了。

Facebook高大上的員工餐廳:我不吃,我就看看

(文章內容系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掌櫃攻略對於觀點贊成或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