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內容夠好之後,當你已吸引到第一批粉絲之後,就能想辦法大規模增添你的粉絲了。這時,要找的就不僅僅是能湊夠數量的粉絲,而是真正喜歡你的微信定閱號,喜歡你的個性特色的高關聯度粉絲。要把你的粉絲數量從100晉陞到1000,甚至更高,僅僅靠交流關注是不合適的。這時,最有效的法子有哪些呢?作為公家號「燈塔小站」的運營者,我給大家分享一些實用的觀點以及建議,照著執行,很快你的定閱號就會從10人增長到1000人,然後做過流動,過萬很輕鬆。

1、耐心腸請那些粉絲眾多的微信運營者,幫你轉信以及推介你的微信號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可以寫一句這樣的話:微信公家號舉薦:「燈塔小站」這是一個專註新媒體行銷的定閱號,很好,不按期會送一血實用乾貨工具……運營小伙伴們都私藏著這些秘密,不想被第二個人曉得……你,想曉得更多新媒體運營秘訣嗎?請關注!然後讓朋友幫你發朋友圈,最佳再配上一張廣告圖,更有視覺衝擊力。

2、應用長尾理論發案牘推廣你的微信號

先鑽研你的客戶群裡會怎麼樣搜尋他們需要的資訊,整頓1000個長尾癥結詞,整頓100篇這樣的文章發到,新聞源網站或投稿到關聯行業網站。例如我想更多在鑽研微信運營的同窗找到我的資訊,我就寫過不少篇微信運營的原創文章,例如《企業微信公家平台定閱號運營11個秘決》,這篇文章給我個人微信帶來將近2000多個粉絲,目前天天還在不斷自動增漲中,若果大部份轉載此文的同窗都保留作者資訊,估量現在已上萬粉絲了。

3、不同渠道案牘寫法必需不同樣

在網站上寫文章可能先斟酌長尾癥結詞,因為有排名,才會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在QQ空間或微信定閱號中,要寫的內容又不同樣,因為每一個渠道人群習氣不同樣,由期是微信,你試想下,你是何時會用微信去看資訊?

4、微信運營中一些細節

A、互動

B、設定人道化

C、釣餌

5、我曾經經發佈過的文章裡也有詳細的做法指示,你可以點擊下面看看:

乾貨總結100條!超級實用!微信公家號、個人號、朋友圈行銷

6、若果你也在運營公家號,那末下面這個連結也必定對於你有用!已有上萬個今日頭條定閱者珍藏了,達到了20萬次轉信:

微信公家平台運營必備工具網站

注意轉載本文請找本人授權否則必究!:康永王(微信:649648023),新媒體行銷人,數百個新媒體行銷渠道口,長於行銷策動事件整合新媒體傳佈。目前成立了 「K+際網路圈」這個社群,裡面有眾多新媒體運營、管理、設計、技術、融資等方面的靠譜小伙伴,想加入請聯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