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 煮 有 話 說

甄嬛都點讚的女人就是漢代的李夫人,上一期光說了她是如何驚艷出場,還帶出了「北方有佳人」的典故(沒看的趕緊關注我 或是到本文末尾點擊進入我的首頁收看)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然而,上期--咱那大關子賣的不少人都在微信後台罵我,憑什麼她的死都能死出千古流傳的智慧?能讓甄嬛點贊?能讓李白從她那兒抄襲台詞寫成名篇?

聽盧煮講這歷史上最會飢餓行銷的美女之死吧!

對於了,視訊裡竟然有床戲呢~真事~

視訊加載中...

想省點事,省點流量?

下載「蜻蜓fm」,收聽《盧煮來了》語音版~

《盧煮來了》剛剛開播,尤其需要您的支撐,幫我一把,讓您的小手挪到螢幕右下方,幫盧煮分享到朋友圈吧!您的一點說明,就是對於我的巨大支撐!


你有故事嗎?

盧煮願做你的故事加工站,把你的專屬鹵煮切碎了煮熟了燉香了,端出來給咱們一塊兒品。

各種渠道,歡迎來「稿」!可以微信公家號直接喊我!

也可以把你已珍藏的微信文章舉薦給我!

盧煮每條動靜都會看,還會回復哦,快來鹵煮家分享你的故事吧!

微信公家號:luzhulaile

新浪微博@盧迪的盧煮來了

盧煮信箱:dilu82@188.com

《盧煮來了》

一個幫您嚼故事,

不脫還口秀的短視訊節目,

花幾分鐘聽聽故事,漲點話題,

何樂不為呢?點擊下方「定閱」按鈕定閱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