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護膚品含激素的問題

最近好多妞留言,皮膚過敏,皮膚紅腫,皮膚咋的咋的~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我發現本身皮膚不是屬於敏感肌的人最後也把自己折騰敏感了~

而且各種皮膚炎症也愈來愈來多?

愛美心切值得理解,癥結是禁不住誘惑選取了速效產品的妞佔大半,說白了還不是自己瞎折騰的~那還不是是忙壞了皮膚科醫師以及各大小美容院呀~~

時常進美容院的童鞋我想問一下,你們的皮膚真的有愈來愈好嗎?多數人都是剛從美容臉做完臉出來,感覺棒棒噠~

不持續做皮膚就瞬間變臉~

關於護膚品含激素的問題

其實激素是個好東西,但要看腫麼用,用多少許~到底用了含有激素的

護膚品,咱們的皮膚會腫麼樣?

含有激素的化妝品在初期使用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皮膚變白嫩、含水量咻

咻咻顯明增添,嘖嘖~顯得各種細膩光滑。

但使歷時間長了,皮膚就會變薄發亮,也就是說你的角質層已被損壞,並且會愈來愈薄。

一旦停用就會泛起相似毒品的戒斷癥狀:皮膚變差、皮膚髮紅髮癢,快速起丘疹,痘痘,痤瘡加劇等相似過敏的癥狀,還有可能色素沉著,紅血絲愈來愈顯明。

無良廠家就會應用激素同時擁有保濕、按捺黑色素細胞的原理,把激素摻

進速效美白、嫩膚、去斑、去皺等護膚品中;

往往就是這些產品,讓你們以為找到了自己的菜,當成真愛,一旦換了標準護膚品,皮膚馬上就變差,甚至泛起紅疹發癢,反而後面的這款沒有加入激素的產品反而被認為刺激皮膚過敏...真的是好產品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關於護膚品含激素的問題

所以說,過敏了,請反思你這段時間用的各種護膚品~

時常有妹紙買了護膚品後來講:這東西別人說很好用,我怎麼一點用都沒有呢!然後一問用多久了,回答說:都一周啦~都5天了呀~ 我當時很淡定的拿起了我的辣條....看來無激素不得信任,人家是無辣不歡,無肉不歡,無激素不歡的妞原來也不少啊~~

愛美心切~我也超級能理解,我還想我這細紋,不均勻,黑點鬆弛通通都一晚上之間消失呢~~但...護膚是慢功夫,這個大家都曉得了,若果你用了一款護膚品奏效尤其快,兩天膚質各種變好,我覺得你不是認為你找對於了產品,而各種慶幸,各種暗爽!而是應該覺得這玩意激素不少吧?

關於護膚品含激素的問題

總結了幾點激素性產品的特色:

1.護膚品短期用後奏效快,效果爆好,甚至用一次後都能看到膚質變好,這種的就要小心是否含有激素。

2.尤為打著,「7天美白」、「28天去斑」、「15天去皺」等等這種短期奏效招牌的產品,我不能說百分百含有激素,但...基本上了,你懂得~

3.護膚品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臉部汗毛變粗變黑,這個產品...嗯,激素估量也跑不了。

4.使用一段時間,偶爾換一款護膚品用幾天,皮膚溘然各種鬧脾氣,這種也要小心。

5,請盡可能買正規品牌,淘寶2,3塊錢的面膜,以及微商幾百的面膜,各種乳液精髓,能閃開就閃開,現在還在猶豫各種微商朋友圈護膚品的,你應該敲一下自己的腦袋~

說實話,真的我覺得微傷騙自己的朋友真的是很不地道的事兒,天天發各種勵志心靈雞湯,曬各種收成賬單, low low到極限~

仁慈的人,哪些都是有軟體的,不要誤入歧途,與別人為虎作倀~

關於護膚品含激素的問題

建議:

1.想要擁有健康的皮膚,防曬必定要做!而且要認!真!做!

2.中國產以及進口產品,其實更傾向於選取進口產品,以及愛國不愛國沒有關系,主要是國外對于激素這方面把控會更嚴格。(當然中國產也有好用的譬如羽西)

3. 若果皮膚有炎症,敏感,只需要清水潔面,手裡有可以信賴的修復性產品可以用,或是可以什麼都不用,讓肌膚自己修復。(請記住這一點,尤其是敏感的人)

總之,大家對於待護膚,必定不要心急,回歸慢日子,皮膚是靠長期養的,時常看到有人在有後台留言:「在嗎?我皮膚敏感,有痘痘,還有斑等等,急,望回答」

這種情況我一般都不會回答,你急什麼呀,原先皮膚就是慢慢養的,你急得來嗎?就算我給你舉薦了幾個,你拿去用幾天,略微有耐心得人會用個十來天,然後說臉仍然是老模樣,沒有用。我曉得是這樣的結果,我還不如不說。而且我得文章一篇不看,不自己學習一些護膚理念,想人家奉告你一個產品,就把臉上所有問題都解決掉。

試想天下哪有這樣的事兒,除了非微商,會奉告你,這個用了15或是20天就能祛痘祛斑~~

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學習的~

不經由沉澱以及學習的事情,大都是簡單粗暴的最吃力的體力勞動,能量都是守恆的,有時候看似捷徑卻不必定是捷徑!與大家共勉~

留言問題:

#求教一下怎麼去黑頭,混合型皮膚,平時皮膚還可以,不化妝#

做清潔的面膜的時候在鼻翼處多按摩一下吧,黑頭就像離離原上草,除了不盡的,時常注意清潔按摩可以緩解

#那個haba油 ,必需在水後用按壓的模式嗎?可以直接塗嗎?或是混合面霜一塊兒塗可以嗎#

不是必需要按壓的模式,其實最佳是先在掌心溫熱開後,按壓在臉上,然後在從下往上用按摩的模式來塗開,促成吸收可以滴在面霜裡混合用

#親 我用了你舉薦的 肌研三重透明質酸保濕面霜,開始用的兩天感覺還行,今晚用了臉發紅髮燙還有點腫,護膚步驟一直同樣,惟獨這兩天用了肌研面霜。我洗完臉後 噴雅漾噴霧,然後 肌研的水,後的乳液,然後肌研面霜,莫非有衝突?我是乾性皮膚#

怎麼會驟然發紅髮燙呢,肌研仍然是挺適宜敏感肌的呀,是否你有其他沒有注意到的緣故,無論怎麼樣,你現在休止所有,連洗面奶也不要用,也不要防曬,不要化妝,讓皮膚好了,安定後再看看,到底是否因為這個護膚品的緣故。我也用過,沒有泛起這個問題也無非每一個人的過敏原不同樣

雅漾噴霧絕對於不會造成敏感,也不會是衝突的緣故,因為雅漾噴霧就是真的什麼沒加入,它是真空包裝來解決維持新鮮,連護膚品都有的防腐劑它都沒有,是純的活泉水,所以,我覺得不是它的問題~

我平時也會寫一些自己的護膚心得以及護膚品使用後的真實感受,以及一些化妝方面的技巧, 若果感興致可以加我(可可蘭)微信公家號kekelan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