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6日

我有午睡的習氣,在午睡的的時候,最煩的事情是什麼?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被電話吵醒。

我一看是刺蝟的,我就直接靜音了,因為她打擾我的午睡了。

為何掛她的電話呢?

緣故很簡單,她電話裡找我一般的情況下就是發現了好吃的,好玩的,若果我急事,她不會給我打電話,直接來我公司了。我就掛她電話了。

她又打過來了。

她說一個朋友,律師的,想見見你。

我:「為何呢?」

她:「這個律師看了你寫的不少日記,我也跟她說了你的閱歷,感覺挺有緣的,就想見見你。」

我:「你又在外邊胡吹我。」

刺蝟笑了笑。

我:「在哪見面?」

她:「到你公司樓下的星巴克或是你公司吧。」

我:「這樣不好,讓員工看到不好,仍然是去她的公司吧。」

到了她的辦公司。

看到了各種杯,不是酒杯,是獎盃。

不到半個小時,讓我體會到一句話,相見恨晚。

我以及劉律師的閱歷差不多,觀念也對比一致,這也是她想見見我的緣故。

我是學會計處出生,之後做銷售,在後來自己開軟體公司,到現在做行政總監。基本上都是半路出家的。

她呢,為何打官司這麼厲害能?

她也不是學法律的,思維沒有被禁錮住,時常不按套路出牌,因而對於方的律師很難牽著她的鼻子走。

我對比喜歡旅行,她也是,我認為一塊兒旅行,能令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到最近。

我:「何時去草原逛逛?」

她:「隨時。」

我:「那你的工作呢?」

她:「每一個人的時間配置是有優先級的,若果你把旅行放在第一名,所有的事情均可以妥協的,有些人說自己沒有時間,不是沒有時間,而是他把工作放到第一優先級。」

我:「什麼樣的人,對比討人喜歡呢?」

她:「有領導力的,有分享願望的,有誠實感的。」

她「我的老闆的領導力就是一個很強的人,他在他的圈子裡,都會成為依賴點的,這個以及家庭環境有關,他從小就擔負起自己家的重擔,慢慢的,慢慢的,他就養成為了照應人的習氣。

分享願望也是最難的,因為現在80後或90後,在家裡基本上是獨苗,受到家長的溺愛,都很自私。行行你在這方面做得就對比好,天天都能分享一些你的感受,我在你的日記裡也學到了不少。

我:「上大學以前,因為家庭或農村環境的影響,我聽到至多的一句話是,別讓別人佔你的廉價。上大學,遇見貴人之後,我慢慢的懂患有付出的意義,吃虧的意義,分享的意義,若果我不堅持寫日記分享,我也不會遇見你。」

刺蝟給咱們倆倒茶水。

劉律師:「刺蝟你這是怎麼了,從來沒有看到你為別人服務過。」

我:「家裡前提好,也未必是一件好是,會使你頹喪的,大家都都敬著你,其實敬的是你的父母,長此以往,你就忘懷了自己是誰,一但雙腳離地,就談不長進步了。無非現在能做到貼身以及王哥學習,這一點,我就做不到。」

劉律師:「誠實感你怎麼看?」

我:「上個月,有個做微商的找到我,說讓我幫她發一條說說,話說給我錢。」

我說我對比厭惡微商的,尤為是向你這種的,不斷的拉下線,讓下線囤貨的,你這是庫存轉移,商品並無直接到終端客戶手裡,你這屬於直銷。

她:「直銷是合法的。」

我很少拉黑人,這次直接給她拉黑了,直銷確鑿不錯,靠的是口碑相傳,然而到中國後,就變味了。

變為什麼了?

學會了扯謊,學會了詐騙。至於你能騙到的,都是你的親戚朋友,你身旁最信任你的人。

最近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這個世界上,人都是有心的,有些人你是騙不了他們的。

為何呢?

哈哈!

出來混的,遲早要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