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編纂部的信箱裡多了這樣一篇文章。作者是一名熱愛電影的廣告人,也憑藉他對於電影以及廣告行業的瞭解,主動為《港囧》做了一份「行銷傳佈專案」。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剛上映的《港囧》又重整了票房紀錄,累計票房達6.8億了。

港囧能獲得這樣的成就,以及徐崢一路的行銷鼓吹是分不開的。偷偷奉告你們,我有個wasabi盆友是《港囧》行銷公司的人,他給我看了《港囧》的行銷傳佈專案,我偷偷覆制了下來。為了出名我也是蠻拼的,我抉擇把這份專案公之於眾: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廣告狂》開通微信公家號啦!開啟舊檔微信:

搜尋公家號名稱:廣告狂 關注吧!

《廣告狂》作為全世界頂尖創意分享平台,只專註廣告創意/設計/案牘

假如我是徐崢 : 一份"洩露"的行銷傳佈專案!速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