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以及浩特站客貨運管理科科長 高傑

8月的一天,我無心中據說一家書店要大量進貨,於是便靈機一動,打算趁著開學季,在行包業務行銷上做點文章。

兩岸商貿,網路創業,創業賺錢思惟,微商平台

在隨後的走訪中,我瞭解到內蒙古新華髮行集團一家公司忙線中著向區內各地發貨,便當即制訂運輸專案,信念滿滿地約見了該公司張經理。我沒想到介紹完了專案,對於方卻打起了「太極」,始終不明確合作意向。我便把行銷話題悄然轉成嘮家常,這才瞭解到張經理早在多年前就與鐵路合作過,但繁瑣的中間環節讓他對於鐵路望而卻步。

為了讓張經理解除芥蒂,我邀請他實地參觀鐵路運輸功課過程。在貨運大廳,我耐心細緻地向他介紹鐵路貨運功課的每個環節,並介紹鐵路向現代物流企業轉型的目的以及遠景。他不禁感慨:「鐵路變化這麼大,以及以前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一番親自體驗後,他當即簽訂了16噸課本的傳送定單。

隨後,我趁熱打鐵,積極進取向上級部門爭奪優先裝車政策,努力把張經理變為常客,又接連簽訂了3筆定單,累計傳送圖書88噸,為車站增添了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chat101 的頭像
    wechat101

    兩岸微商網路創業平台

    wecha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